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再见,飞碟》北展彩排 外星人也跳迪斯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0日08:58

  信报讯(记者王萌)穿着“报纸服”的预言家,用废易拉罐当衣服、软管当头发的摇滚歌手……昨天,由中国杂技团倾力打造的“3D”杂技音乐剧《再见,飞碟》透过首次彩排揭开了神秘面纱。这部以环保为主题,集音乐、舞蹈、戏剧于一体的“杂技音乐剧”将于12月17日至21日及明年1月13日至19日在北展剧场演出12场。

  《再见,飞碟》是随着外星人造访地球展开的,但从飞碟中走出的外星人并不是实实在在的个体,而是幻影成像系统通过全息投影的技术制造出一个悬浮在半空中的立体人物,这个虚拟的外星人将用自己的语言和地球人交流。

  在彩排现场,置身于垃圾世界的主人公带出了一个个异想天开的造型,垃圾乐队中用便笺纸打扮的萨克斯手、浑身包扎着垃圾袋的小提琴家、甚至是飘浮在舞台上空的“垃圾云朵”都来自于我们身边日常不注意的废弃物。

  《再见,飞碟》的主角是中国杂技团空竹演员宋波,此次他将分饰“机器人”和“木头人”两个重要角色。昨天在彩排中,演员们的惊险动作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外,剧中还有一段“外星人”与地球人一起跳上世纪80年代流行迪斯科的颠覆性场面,踢踏舞步也与球类杂耍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让人耳目一新。

  据导演刘春介绍,该剧歌舞部分大概占到全剧的30%,剩下的还是以杂技为主,剧中将有不少高科技“法宝”助阵。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是杂技音乐剧,但许多杂技道具的设置都被不留痕迹地“处理掉”,它们与整个舞台融为一体。在彩排现场,不少“观众”都说:“这种处理更像是面对面的特效大片。”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