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瞧这一家子 > 《瞧这一家子》新闻

张嘉译朱媛媛很般配 《瞧这一家子》斗嘴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4日12:52
张嘉译朱媛媛“很般配”
张嘉译朱媛媛“很般配”

  日前,由滕华涛执导、由张嘉译朱媛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在厦门正低调拍摄,虽然张嘉译和朱媛媛是初次合作,不过实力相当的两人演起戏来却很默契很“般配”,戏里两人性格不和一直争吵不休,戏外却谈笑风生好不热闹。

  《瞧这一家子》是朱媛媛产后复出接拍的第一部戏,也是张嘉译继《前妻回家》之后再演离婚丈夫,剧中两人饰演一对中年离异夫妻。张嘉译饰演的“刘立成”年富力强、擅营婚姻理论,每天忙于各种“千家论坛”、“婚姻与爱情”等等的讲座,为别人的婚姻杂症出谋划策,自己的婚姻家庭生活却是一塌糊涂。由朱媛媛饰演的妻子“孙晓丹”就非常看不上他,孙晓丹刚劲利落、工作努力上进、独挡一面,而且还有点洁癖强迫症,是一个标准的白领,虽然当初由于生活环境和性格的差异喜欢上了刘立成,但结婚后在日复一日的柴米油盐家长理短面前,婚姻成了爱情的A货,矛盾和不可调和随之即来,最后忍无可忍只能离婚,后虽然为了孩子上学而假复婚,但矛盾还是像火山一样爆发……自始至终,这对夫妻就没有好好说过话,总是谩骂、讥讽、猜疑、鄙视伴随着纷涌而至,用朱媛媛的话来讲,这对夫妻只能一直“拧着”。虽然戏里两人火药味十足、一直斗嘴,不过戏外两人相聊甚欢,张嘉译夸朱媛媛戏好人好,演技一级棒,而朱媛媛也钦佩张嘉译实力功底,当张嘉译自嘲自己身材不好脱戏肯定对不起观众时,朱媛媛则仗义支持,“你演光屁股的电影我肯定第一个买票进电影院看”!!

  玩笑归玩笑,生活中张嘉译和朱媛媛都有让人羡慕的美满婚姻,张嘉译和同为演员的王海燕相敬如宾恩爱多年,而朱媛媛和丈夫辛柏青也是圈里公认的模范夫妻,相恋十六年从未红过脸。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