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瞧这一家子》开机惊险 朱媛媛高空玩“八爪”

2009年10月19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空玩“八爪”
高空玩“八爪”

大秀母爱
大秀母爱

  由导演滕华涛执导的电视连续剧《瞧这一家子》已在厦门鼓浪屿开机,这也是朱媛媛产后复出接拍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众所周知,导演滕华涛的“生活三部曲”《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御用”女一号都是海清,这部新戏却换成朱媛媛,个中原委难以猜测,导演滕华弢却透露其实早在《王贵与安娜》时就想与朱媛媛合作,没料朱媛媛、辛柏青两口子正实施造人计划,直到现在合作终于成行。朱媛媛也表示因为生小孩,眼瞅着一部部好戏热播,直挠心,所以在生完孩子之后,冲着滕华弢这个团队的收视口碑,“急急忙忙”就复出了。从二人的采访中不难看出,腥腥相惜,溢于言表。

  开机当日,朱媛媛并未像传言中那样“带孩子进组”,倒是在拍摄片场看到已经九岁的剧中儿子“堪堪”,流露出了控制不住的母爱情绪,又摸头又摸脸,直逼着小演员快喊“妈妈”。因为开机当日就要拍摄离婚后的主人公夫妇刘立成和孙晓丹带着儿子去游乐园玩耍,要陪儿子坐高空玩“八爪鱼”和“疯狂老鼠”,毕竟刚生完小孩身体还属恢复阶段,这样高空旋转颠簸真是惊险,为此朱媛媛稍显紧张,快要实拍了向导演请假要去厕所,不过到底是专业演员,十分敬业,坚持不用替身亲自坐上高空“八爪鱼”。游戏开始后只见小演员兴奋大声喊叫,朱媛媛却紧闭双眼将头歪向后方“十分害怕”,好在这场戏一条即过,全剧组都松了一口气。

  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起,年轻的朱媛媛就以演母亲成名,快十年过去了,她自己也成了真正的母亲,再来扮演《瞧这一家子》里心直口快、事业成功的“孩儿他妈”,朱媛媛连连点头表示“底气更足了”,毕竟现在她是一个真正的母亲。

  据悉,《瞧这一家子》在厦门拍摄近三个月,后要转战北京,预计明年一月中杀青。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