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为世博歌曲赴台拍MV 首坐台湾捷运感新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2日13:02

点击进入浏览大图

  黄晓明身为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早前曾做领旗手带万人在长江大桥慢跑,近日又与萧亚轩合唱一首由内地东方卫视和台湾东森电视台共同制作、拍摄的世博会歌曲《Better City,Better Life》,不遗余力为世博助威。

  正在横店赶拍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黄晓明,此次特意向剧组告假来台,一天连跑台北六地取景,做起观光客来了一回台北一日游。据悉MV将以时空交错手法,黄晓明与萧亚轩各自介绍台北、上海两个城市之美,而两人却不会同时入镜。

  露台大玩"无间道"

  当天拍摄的六个景点,黄晓明表示以前都没曾去过,所以很像边玩边工作,此次借由MV的拍摄体验了一回平民式旅游线路,让他非常的兴奋。在天台拍摄第一组镜头时,可以俯瞰整个台北市,远远望向101大楼,在拍摄之余好心情的黄晓明甚至跟工作人员模拟起《无间道》桥段拍照留念;而已有多年没坐过地铁的他,表示虽然曾在台湾拍摄《泡沫之夏》长达两个月,却从未有坐过台湾捷运,此次趁着拍摄MV来了一回初体验,让黄晓明觉得非常新鲜有趣。

  首坐台湾捷运感新鲜

  当天为从多方位角度拍摄上捷运的方式,等候每隔五分种一班的捷运,黄晓明在进入车厢的后一秒又得快速跳回站台,等待下一趟车的到来继续进行拍摄。而就在拍摄过程中,这时站台上来了数十位闻风赶来的“明教”粉丝,在黄晓明的提议下粉丝也客串起上车的游客,跟黄晓明玩起了上上下下的跳跃游戏,现场非常的愉悦。当天这些热情的粉丝一直跟足黄晓明各景点的拍摄,相当的痴迷。黄晓明坐在普通人群中间,很多乘客似乎都不敢相信,不时的朝摄影的位置观望并交头接耳的确认,然后是一片惊讶的低呼。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