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要为演唐伯虎学书画 PK周星驰茫然不自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10:23
  《唐伯虎点秋香2》的片方昨日正式宣布,黄晓明和张静初将分饰“唐伯虎”与“秋香”,江南四大才子中的其他3位祝枝山、徐祯卿和文征明将分别由陈百祥、任贤齐周立波扮演。而影片的配角演员更是分量十足:“华夫人”郑佩佩、“唐母”朱咪咪等金牌配角都将再续前缘。更搞笑的是,老版影片中的经典“秘密武器”——蟑螂“小强”和小狗“旺财”也要重新焕发活力。

  或许是因为星爷版的《唐伯虎点秋香》太过经典,因此昨日的活动刚开始,黄晓明就遭遇到了尴尬问题,有同行问他:“你觉得自己有喜剧细胞吗?”黄晓明不那么自信地回答:“我演过少年唐伯虎,有信心。”然后又答非所问地说,“其实生活中周星驰和范伟都不好笑的。”有同行立刻追问:“周星驰可是喜剧之王!”黄晓明这次更是不知如何作答,竟然回应说:“他是大王,我是小王。”

  黄晓明最后还称自己要学书画:“家里现在就备了笔墨纸砚的”,不过似乎并没有得到在场媒体的支持。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