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未点张静初 殷叶子成古典身段指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5:05
新四香接受采访(左一)殷叶子
新四香接受采访(左一)殷叶子

殷叶子惊艳亮相红毯
殷叶子惊艳亮相红毯

  日前,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正式开机,本片由黄晓明、张静初主演,配角阵容也十分强大。发布会上一张有点面熟的脸孔惊鸿一瞥,她就是《一起去看流星雨》里的赵美然——殷叶子。红毯上“新四香”婀娜的古典步就出自她的指导。

   首次“触电”的殷叶子还演过另一部对她的演艺之路很重要的电视剧,那就是李少红版的新《红楼梦》,殷叶子在剧中扮演成年薛宝琴。而让大家熟悉她的还是那部热播的《一起去看流星雨》。无论是人见人爱的古典美人,还是刁蛮任性的富家千金,殷叶子一直敢于尝试各种角色。这一次拍电影就赶上号称“喜剧之王”的李力持导演的片子,想必一个全新搞笑的殷叶子又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中除了大家熟知的唐伯虎、秋香和四大才子外,其他角色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唐伯虎不再是家有八位美娇娘,而是随身带四个身怀绝技的美女丫鬟——号称“金、银、珠、宝”四香。殷叶子此次饰演的就是其中最小的一香——宝香。发布会彩排时,主办方要求四香依照金银珠宝的顺序走红毯并亮相拍照,除一把绣扇必须拿在手里之外并没有硬性规定什么。四个女生彩排结束便商量着既然大家是一个组合,就应该统一步伐。可是四身靓丽的时装和那把古典的扇子“混搭”难住了大家。后来商定,既然是古装片,走古典路线好了。四个人中只有殷叶子拍过《红楼梦》,并在之前受过几个月严格的身段训练,于是殷叶子成了大家的古典身段老师,怎样走路,怎样拿扇子都极有讲究,殷叶子竟然毫不生疏地指导起来。

  李力持导演的片子来向卧虎藏龙,当年老版本的《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四香和四大才子中就隐藏了宣萱吴镇宇这样的大明星,当问起殷叶子对此作何感想,她表示自己从这部电影试镜开始心里就一直是兴奋再兴奋,很幸运得到这个机会,至于其他的吗,暂时还没有考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