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否认恋上黄晓明:不抗拒异性追求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4日08:23
Angelababy承认与黄晓明有聚会,但没有唱K
Angelababy承认与黄晓明有聚会,但没有唱K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与陈伟霆恋情结束的Angelababy(杨颖)感情路不愁寂寞,最近相继传出黄晓明及郑中基是新绯闻男友,前晚(12月2日)她在香港风骚地表示不抗拒任何异性的追求,自己与黄晓明没有发展可能。

  电影《花田喜事2010》前晚举行煞科宴,Angelababy、熊黛林、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Ronald)、李香琴、夏春秋及黄百鸣一同出席,绯闻缠身的Baby,被问到会否约陈伟霆(William)看戏时,直言两人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络,至于是否分手,她说:“一向都是朋友。”普通朋友?“一向都是。”不抗拒其他人追?“不抗拒,人们追我都没办法。”

  否认恋上黄晓明

  至于传出与黄晓明唱卡拉OK而燃起爱火,Baby急急否认说:“根本没可能,都不知为什么会那样传。”有没发展空间?“目前专注工作。”

  至于因拍戏与郑中基传绯闻,她风骚地说:“这段时间多了绯闻男友,今日生了粒暗疮在‘绯闻关’。”

  及至昨日,Baby出席首饰品牌AGATHA的新店开张活动,承认与黄晓明有聚会但否认唱K,扬言只是一班人一起见过,大家只打了声招呼,传出与他失踪2小时实在太夸张。

  吴君如取笑郑中基

  至于郑中基懵然不知和Baby传绯闻,也说没必要向阿Sa(蔡卓妍)解释,问到阿Sa生日有否送礼?他即遭吴君如踢爆不外乎送相机和手袋,郑中基尴尬地笑道:“实用嘛。”吴君如即搞笑地叫他考虑搞搞新意思,下次生日叫另一半准许去“滚”(指吃喝嫖赌)。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