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子琪获爱心大奖 低胸晚装水晶鞋显俏皮妩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28
赵子琪低胸晚装俏皮亮相
赵子琪低胸晚装俏皮亮相

赵子琪发表获奖感言
赵子琪发表获奖感言

收获大奖后炫奖杯
收获大奖后炫奖杯

  昨晚,一直致力于传播“幸福”的时尚传媒集团在北京举办了2009时尚《好管家》幸福大赏暨8周年庆典活动,蒋雯丽、徐帆吴佩慈赵子琪、邬君梅、孙俪姚晨等明星共同见证了这个幸福和光荣的时刻 ,《娱乐现场》当红主播赵子琪以国际品牌的湖绿色晚装和水晶鞋俏皮亮相,并与徐帆、邬君梅一起获得“最具爱心华人女性特别荣誉大奖”。

  演艺事业十分忙碌的赵子琪对公益不遗余力,上月低调为I Do儿童基金个人捐款10万,为四川天边小学冻伤的儿童购买药品和御寒物资。此外还担任一系列公益组织职务: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源行动”形象代言人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大爱中华行”志愿者、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回声基金”志愿者、扶贫基金会紧急后援联盟 “温暖大使” 等等。

  收获爱心大奖的赵子琪表示,“幸福”不是某些人的专利和特权,幸福是每个人都能追求到的,只要有有爱心、有责任,你就是个幸福的人,希望自己能像太阳一样洋溢爱心精神,爱心无所不在,慈善无所不在。

  作为国内荧屏上的当红花旦,赵子琪近年来的表现可圈可点。从《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赵青楚,到正在拍摄的《家在南三条》中的陆丹桐还有前段时间各大电视台热播的《你永远不会独行》中的金咏芳,赵子琪拥有着颠覆角色的勇气与实力,而其阳光健康的公众形象也已经深入人心,在今年夏天的平面问卷调查中,赵子琪就曾以演艺圈健康形象调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2008――2009风尚权力榜“健康明星”,不久前揭晓的 “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100新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姚晨、赵子琪领跑调查榜,成为代表演艺圈女性形象的精英女星。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