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婚内外》北京热播 任泉愧对赵子琪还是苗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7:02
任泉苗圃《婚内外》上演感情纠葛
任泉苗圃《婚内外》上演感情纠葛

任泉儒雅俊朗
任泉儒雅俊朗

任泉赵子琪《婚内外》演夫妻
任泉赵子琪《婚内外》演夫妻

  由素以“儒雅”著称的影视明星任泉携手两位当红女星苗圃赵子琪共同主演的家庭情感伦理剧《婚内外》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任泉在剧中饰演飞行员若定,赵子琪饰演任泉的新婚妻子“莫荔”,苗圃饰演他的初恋情人“雪逸”,纠缠于三人之间的爱恨情仇贯穿始终,上演了一场“婚姻保卫战”。

  《婚内外》讲述飞行员若定(任泉饰),与妻子莫荔(赵子琪饰)刚刚组建一个幸福的家庭,而若定的初恋情人雪逸(苗圃饰)却带着孩子闯进他们的生活,并告知若定自己已患有绝症。善良的若定一边爱着自己的新婚妻子,一边又因责任感而百般照顾雪逸母子,一场婚内婚外的情感纷争至此开始。《婚内外》的热播让更多的人思考关于家庭、情感与伦理道德等社会问题,究竟在剧中任泉愧对的是赵子琪还是苗圃,任泉表示“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据悉,随着《婚内外》作为“年尾收官大戏”在北京台热播,任泉抢占贺岁档影视荧屏的架势已见端倪,主演的电视剧《父亲的战争》正在十省市热播,《神话》将作为2010央视开年大戏播出,再加上《熊猫大侠》的热映以及将于明年春节档全球上映的电影《孔子》,任泉塑造的每一个影视形象都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