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独行》热播 刘芸赵子琪演绎“亲情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1:31
刘芸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刘芸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刘芸与赵子琪上演亲情危机
刘芸与赵子琪上演亲情危机

  由成功执导过《刑警本色》、《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刘芸、赵子琪、牛青峰等当红演员共同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目前正在沈阳、广州、浙江、郑州等地热播。“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在剧中出演女主角“金依楠”与赵子琪演绎了一对“冤家姐妹”。

  从《大汉天子2》中的秋婵到《鹿鼎记》中的“小郡主”沐剑屏,刘芸塑造了多个活泼甜美的荧屏形象。《你永远不会独行》中,刘芸挑战复杂角色,出演酗酒、暴力的“金依楠”,与赵子琪饰演一对姐妹,两人因从小父母离异而分隔两地,长大后相聚两人的关系又因为父辈的恩怨以及与同一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而纷繁复杂,原本应该亲近互爱的两姐妹演绎了一场“亲情危机”。

  《你永远不会独行》目前在多省市热播,刘芸饰演的“金依楠”备受关注。据悉,刘芸目前正在拍摄央视大戏《河洛图》,在这部讲述豫商奋斗故事的历史励志剧中饰演经商有道的传奇女子“崔月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