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永远不会独行》今开播 赵子琪出演女酒鬼

来源:沈阳晚报
2009年11月09日15:26
《你永远不会独行》今开播

  由曾经执导过《刑警本色》《让爱做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等社会都市剧的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赵子琪、刘芸主演的25集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将于今晚(11月9日)在沈视影视频道开播。用张建栋的话来说,该剧讲述了“一个各色的老姑娘撕心裂肺地酗酒的故事”。

  《你永远不会独行》关注了当代人的婚姻家庭中的“单亲”、“老年人婚外恋”、“女权”、“压抑酗酒”、“性侵害”等敏感而现实的话题。赵子琪和刘芸在剧中扮演一对从小就分隔两地的姐妹,姐姐金咏芳孤僻暴躁,妹妹金依楠叛逆十足,两人不同的性格和价值观导致她们在重逢时反目成仇,最终又因为双方的谅解而和好如初。

  在剧中,赵子琪扮演的金咏芳成长在单亲家庭,喝二锅头吃花生米看足球比赛,还遭遇爱情骗子……这个形象和一向以知性形象示众的赵子琪有着巨大的差距,她也表示这是自己从影以来在拍摄期间最痛苦的一次经历,“我演了各式各样的醉:微醺的醉、酩酊大醉、不省人事的醉,拍摄期间我一直很焦虑也很痛苦,这个角色让我体验了另一种不同的人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