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解读新剧《郎心如铁》 笑谈曾经误读剧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57
张铎《郎心如铁》剧照

张铎《郎心如铁》剧照

  在佛山《郎心如铁》的片场,笔者见到了正在紧张拍摄中的张铎。该剧讲述了一起长大的好兄弟韩杰(凌霄肃饰)、汪东凡(张铎饰)二人为父报仇,与盗版恶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由于身份立场的不同,韩杰、汪东凡二人从并肩作战的好兄弟反目成仇,为亲情、为爱情、为友情,一场恶斗在所难免……张铎在剧中扮演了律师汪东凡是一个被称之为是“坏人”的角色,当笔者跟张铎本人求证为何愿意出演反派的时候,得到了却是另一番答案。

  张铎笑着表示刚开始听到剧名的时候,还以为是《狼心如铁》呢,一听就觉得故事可能侧重讲人性的,讲人性中比较阴暗、狼性的一面,当时很感兴趣。自己一直也都挺渴望突破之前的角色,扮演一些不同的角色,多磨砺自己的演技,后来拿到剧本才发现是《郎心如铁》,又觉得可能男女之间的感情戏要多一点,结果通读剧本后发现跟自己的想象完全不同,剧情以打击盗版案件为主线,悬疑成分多一点,亲情、爱情、友情贯穿其中。看过剧本的张铎觉得汪东凡这个人物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就毫不犹豫地接下了这部戏,希望能够演绎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律师形象。

  至于说“郎心如铁”的“郎”到底指谁?张铎说其实两个男主角都具备“狠心”的特征,虽然原因相同,但做事的手法大相径庭,导致了二人最后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其实好人坏人根本没有那么明显的区分,就算是坏人身上也都会有很温情的一面。大家关心的汪东凡在剧中是怎么“耍狠的”,等到剧集播出时就一目了然了。

  张铎表示要特别感谢一直支持他的粉丝,听说粉丝们都很支持他演“坏人”,张铎说这次的角色虽然不是一个纯粹的坏人,但是自己每天都在思考怎么演绎这个角色,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