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演绎痴情律师 向来情深奈何缘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5:46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郎心如铁》剧组日前在广州拍摄正酣,当红小生张铎首次扮演律师角色延续了以往的角色的痴情不悔,着实令人心疼。

  该剧讲述了一起长大的兄弟韩杰(凌霄肃饰)、汪东凡(张铎饰)二人为父报仇,与盗版恶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由于身份立场的不同,韩、汪二人从并肩作战的好兄弟反目成仇,为亲情、为爱情、为友情,一场恶斗在所难免……

  张铎说自己这次扮演的汪东凡是个律师,聪明多金且英俊潇洒,对感情非常专一,可惜为了复仇而走上了一条歧路,卧底到仇人身边,最后自己也深陷泥潭,无法自拔……张铎表示自己不认识汪东凡是一个单纯意义上的坏人,他为人有情有义,报仇也是为了养父,为兄弟他义无反顾,对爱情他一往情深,可惜造化弄人,他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反而误入歧途。

  张铎略带委屈口吻地跟笔者表示,饰演高齐时,观众都说高齐多好啊,可他在剧中喜欢的女孩都没选择他。这次演汪东凡又是对所爱之人一往情深,可惜人家对他不感冒。临了,张铎还用开玩笑的口吻对笔者总结说“向来情深奈何缘浅”,一句话把剧组所有人都逗笑了。

  从《夜雨》开始,《我的青春谁做主》到今天的《郎心如铁》,张铎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好他在艺术道路上的每一步路,“深情”是他的标签,而“好男人”则是他一贯的坚持。喜欢张铎的观众们都在期待《郎心如铁》早日杀青,好让他们早日欣赏到张铎的律师新形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