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体验律师人生 珍惜现实中所拥有的一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6:10
电视剧《郎心如铁》剧照

电视剧《郎心如铁》剧照

  在广州热拍的电视剧《郎心如铁》中,实力派演员张铎、凌霄肃倾情演绎一对非亲兄弟的恩怨情仇,人物关系堪比《创世纪》中许文彪和叶荣添。自古商业如战场,在利益面前,亲情友情爱情全部都要经历尔虞我诈的考验,在责任与良知面前,他们该何去何从?

  笔者趁张铎拍戏间隙,和张铎聊了几句,让他浅谈了一下对人物角色的看法。

  为兄弟,情义无双两肋插刀

  张铎说,汪东凡作为兄弟来说,真的没话说,他为了帮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复仇,而甘愿卧底在敌人身边做律师,无奈下做了很多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

  为亲情 义无反顾深入虎穴

  汪东凡是孤儿,被韩杰(凌霄肃饰)的父母收养长大,所以当养父被害后,他义无反顾要帮好兄弟韩杰复仇,在韩杰入狱期间,是他帮韩杰照顾家人。

  为爱情 为爱执着倾尽所有

  张铎说汪东凡在剧中很爱一个女人,可惜对方只钟情于韩杰,这让汪东凡深深失落却无可奈何,只好默默地守护在他爱的人身边。

  谈到这里,张铎叹了口气,看的出他的情绪深深地被汪东凡所感染了,因为汪东凡做的很多事都无法简单的用道德标准对或错来形容,也许“有很多事从开始便是个错误,就像陷入了一个沼泽,无论怎么挣扎都只是越陷越深。”就是对人物命运的最好注解了。

  采访结束前,张铎又恢复了灿烂的笑脸下,他说自己很爱笑,却不善于表达笑,在拍摄《郎心如铁》期间,在他和汪东凡的灵魂深入沟通的时候,他深深体会到了汪东凡的挣扎和无奈,那种无力感让人难过又心痛。幸好,这只是电视剧。现实中,张铎说希望汪东凡有的,他也能拥有,汪东凡没有的,他会好好把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