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青春谁做主》张铎的“好男人”情结

2009年10月29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自从《我的青春谁做主》热播之后,高齐这个人物走进了各路少女的心扉,高齐成了新时代女人们心中好男人的代名词。然而高齐的扮演者——张铎也成为了新时代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

张铎
张铎

  其实现实生活中的张铎从上大学那会儿就非常优秀了,他是上海戏剧学院全额奖学金的获得者,可见其优秀是由来已久的。生活中的张铎举手投足温文尔雅,个性善良,待人真诚,从他迷人的谈吐间感受这个人,这在戏里戏外延续好男人形象的张铎。当然张铎的好也延续了大众对他的热爱及各路导演对他的关注。

  日前,澄丰导演的都市浓情三部曲第三部《妈妈 我爱你》从北京转站了,在“东方巴黎”之称的上海,我们看到了新好男人张铎的身影。

这次他在剧中扮演的又是一个好男人,难道张铎有“好男人情结”,非要把好男人延续到底吗?通过了解,张铎告诉我们说,这次的人物和大家心目中的好男人可是有一些出入的。在这部《妈妈 我爱你》中,张铎塑造的人物和那个大公无私的高齐医生不同,这是一个曲折而美好的爱情故事,张铎扮演的萧伯伟虽然善良、也像高齐那么悬壶济世,但是他为自己存了个小小的私心,把重伤的章瑶整容为自己去世的前女友黎可的模样,趁着她失忆之际给了她黎可的身份和记忆。如果说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张铎为我们证明了,一个男人即便完美如高齐也很难收获真爱,那么在《妈妈 我爱你》里,张铎将会告诉我们,为爱做出一切努力必将得到幸福。

  不管怎样,张铎那阳光的气质,俊朗的外形,明澈的眼神,都让人联想到“好男人”“优秀”这样的词。难怪这两年跟随张铎脚步的影迷们,每次见到张铎的出现都以一种要嫁给他的眼神盯着他、吃了他、尖叫不已。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