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妈妈我爱你》上海杀青 张铎转战广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5:25
张铎 妈妈我爱你1
张铎 妈妈我爱你剧照

张铎 妈妈我爱你1
张铎 妈妈我爱你剧照

  近日,澄丰导演的都市浓情三部曲第三部《妈妈 我爱你》在上海圆满杀青,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是继收视成绩不俗的《笑着活下去》和《我是一棵小草》之后,分量和品质都赶超前两部的又一情感力作。

  青年演员“新好男人”张铎在这部戏中依然延续了他好男人的风格,扮演了对感情一往情深的男主角萧伯伟,在剧中展开一段曲折离奇而发人深省的动人恋情。张铎说,这部戏情节波澜起伏,虽是好男人,但是内心及其复杂,相信这次萧伯伟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展现另一个自己。张铎在结束了《妈妈我爱你》的拍摄之后,已经赶往了广州,开始酝酿下一部戏的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