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 杨贵妃秘史》热拍 叶璇三秒落泪哭功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37
《杨贵妃秘史》叶璇杨国忠
《杨贵妃秘史》叶璇杨国忠

《杨贵妃秘史》叶璇展哭功
《杨贵妃秘史》叶璇展哭功

  近日,秘史大剧《杨贵妃秘史》在北京顺义某影视城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作为尤小刚导演新一轮秘史剧系列的开篇之作,此片各个方面都是声势强大。饰演杨玉瑶的叶璇在拍摄大结局重头戏时三秒落泪哭功惊人,细腻的表演令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感动落泪。

  当天戏份讲述杨玉瑶和杨国忠为爱殉情,叶璇在片场展现了令人叹服的哭功。原本还在谈笑风生的她,一听到摄影机滚动声便旋即进入角色,极富感染力的台词功底和夺眶而出的泪水,使拍摄极其顺利,不负“叶一条”的美誉。叶璇的一流演技更是让剧组工作人员都看得掉下泪来,导演连声称赞“好得不能再好了”。

  据悉,叶璇在结束杨贵妃秘史的拍摄之后,即将担纲出演一部由内地顶级制作班底制作、著名导演执导的民国大戏,不禁令观众拭目以待这位“古典美女”的崭新扮相和演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