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家两姐妹巅峰对决 殷桃叶璇比美飙演技

2009年09月25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饰虢国夫人
叶璇饰虢国夫人

殷桃饰演的杨贵妃,神韵俱佳
殷桃饰演的杨贵妃,神韵俱佳

  搜狐娱乐讯 杨玉环和姐姐杨玉瑶的故事可谓是爱恨交织——妹妹对姐姐思念不已,招其入宫,姐姐反而在玄宗面前与妹妹争宠。此次尤小刚导演的秘史剧《杨贵妃秘史》更是力邀内地收视女皇殷桃和港剧多产女星叶璇出演这一对冤缘并兼的姐妹。二位演员不仅外形靓丽,更是演技一流,此次银屏相聚,势必为观众奉上一场国色天香的视觉大餐。

  历史人物自身纠葛

  杨玉瑶,杨玉环的三姐,因唐玄宗对妹妹玉环的恩宠荣封为虢国夫人。当时苦于和梅妃争宠的杨贵妃,本意是搬来了自己的三个姐姐助威,殊不知自己得宠的同时,姐姐也亦然。虢国夫人生性高傲,自恃艳冶风流,所以并不喜欢化妆。诗人杜甫《虢国夫人》诗云:“虢国夫人承主恩,平明上马入金门。却嫌脂粉涴颜色,淡扫蛾眉朝至尊。”便是事实写照。在后宫三千佳丽中,唯有虢国夫人天生丽质自美且不假脂粉,引得唐玄宗十分喜欢这位有个性的三姨,给她随时入宫拜见的特权。原本杨玉环因思念姐姐才招其入宫,不曾想竟“引狼入室”招来了一个才貌双全与自己争宠的女人。

  两大女星荧屏媲美活色生香

  鉴于《杨贵妃秘史》着力描写唐玄宗和杨玉环的爱情,所以在剧情尚未公布之前,对于个性十足的导演尤小刚将如何讲述和表达这对姐妹的情感和关系,以及如何定位杨玉瑶的形象,因而观众对此充满了期待和遐想。而仅仅是殷桃、叶璇荧屏媲美这一点,就足以吸引观众的注意。作为低调跻身内地收视皇后的殷桃来说,外形和演技都是一流的。而且殷桃以往的清纯形象,军人形象等等,都毋庸置疑的早已深入人心。而刚刚走下威尼斯红毯的提名国际影后叶璇,更是拥有相当的文化内涵和表演实力。文化厚重的教育背景,大量香港电影、电视剧的表演经验,让观众对于她此次出演虢国夫人并且完满的诠释此角色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