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12月18日上映 叶璇献声“月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4日11:19
叶璇为《十月围城》中范冰冰扮演“月茹”配音

  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甄子丹(博客)黎明、范冰冰、王学圻等16位华语影坛“帝后”级巨星主演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上映。影片阵容豪华堪称今年华语片之冠,而制作之精良更是一绝。近日,对任何影片细节都要求精益求精的监制陈可辛更特地请来本届威尼斯电影节提名影后叶璇,为戏中的女主角“月茹”(范冰冰饰演)配音。

  由于“月茹”的角色需要与戏中的甄子丹以粤语对话并与王学圻说普通话,同时还要演绎重场感情戏,这令监制认定精通国粤语、演技精湛的叶璇为给“月茹”配音的不二人选。身为近年香港影坛新贵的叶璇正被片约缠身,特地从正在拍摄中的剧组抽空,应邀给《十月围城》配音。

  配音当天,叶璇以磁性而极富情感的声线从容游走在国粤语双声道之间,台词说到动情处她不禁流下眼泪,更令现场的陈可辛和工作人员也感动容,难怪陈可辛称她的声音仿佛是为“月茹”量身定造的灵魂之音。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