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璇片场聚超强人气 影迷真诚叶璇受感动

2009年10月27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片场聚超强人气

叶璇片场聚超强人气

叶璇片场聚超强人气

  近日,正在山西运城拍摄亚洲史诗巨作《杨贵妃秘史》的叶璇,再一次迎来了很多的感动。而这一天却有一队来自各个地方的、从事不同职业的人们准时在山西运城火车站集合。原来他们是专程从北京、上海、沈阳等地赶去的影迷探望他们的偶像叶璇。

  探班当天,由于叶璇的拍摄任务紧张,不能第一时间和大家见面。各位影迷亦是非常得配合,一路人马组织得井然有序,在指定地点等候。在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探班人员众多,璇迷们在来之前确定了主要人员的分工,确保到现场后不影响剧组拍摄,各个环节做到井然有序,寓意着璇迷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

璇迷们表示,能见到自己的偶像非常的开心。当然最开心的还是希望看到他们偶像好的作品。在一番的自我介绍之后,影迷们还向他们的偶像叶璇送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而叶璇的亲和、幽默,更是感染了全场。几个小时下来,全场都HIGH到爆。面对影迷们的真诚,叶璇也是异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而说话之处,似乎都要感动落泪。最后因为时间关系,影迷们的签名照,叶璇只好统统打包到宾馆里加班去签,以至签到手都要抽筋了。

  第二天,意犹未尽的璇迷们又非常有组织地去到现场看叶璇拍戏。这时候,兴奋的影迷则是按捺住了激动得心情,完全是静静得在一旁观看,丝毫不影响叶璇和剧组人员的工作。如此,真是羡煞旁人。就连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夸叶璇的影迷非常之有素质。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