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外》入围亚太影展 叶璇古天乐有望折桂

2009年10月16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古天乐、叶璇
古天乐、叶璇

叶璇深邃眼神
叶璇深邃眼神

  第53届亚太影展将在12月17至20日在台湾高雄举行,由寰亚电影出品,杜琪峰监制,郑保瑞导演,古天乐叶璇主演的电影《意外》被香港电影制片家协会遴选为参赛作品之一,而古天乐和叶璇则凭本片继威尼斯金狮奖之后再次角逐影帝影后宝座。

  《意外》原名《暗杀》,片中的暗杀组织由古天乐和叶璇等人组成,透过看似一个个意外事件的表象,揭露一连串精密布局的暗杀计划。在一系列斗智斗勇的行动中,更折射出人性中的多面本质和情感漩涡。

影片因其冷峻内敛而又深刻的独特风格,荣获本届威尼斯影展金狮大奖的各项提名,两位主角的精湛演出更另影片在欧洲和香港首映后获得极佳口碑和票房,被视为黄金搭档。

  据悉《意外》将在本届亚太影展中角逐多项奖项,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电影剧本、最佳摄影、最佳剪接、最佳音效、最佳电影音乐、最佳艺术指导及评审团特别奖。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