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海《杨贵妃》攀亲黄秋生 皇爷爷很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1:08
高海《杨贵妃》演黄秋生皇孙
高海《杨贵妃》演黄秋生皇孙

  由著名著名导演尤小刚拍摄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目前正在北京郊区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虽然今日气温较低,但是众多演员们在剧组还是其乐融融。剧中饰演李豫的高海还和他皇爷爷黄秋生攀起亲戚。

  据了解,在《杨贵妃秘史》拍摄的过程中,饰演李豫的青年演员高海和饰演李隆基黄秋生可谓非常的投缘,在片中饰演孙子的高海对他的皇爷爷是又爱又敬,不仅在私下他们经常谈论一些演戏的事情,在戏里也是对手戏很多。高海作为一名新兴的年轻演员能有机会和黄秋生合作自己也觉得非常幸运,跟着他皇爷爷真是学到太多东西了,而且这次还是饰演一家人,更是要好好表现。连黄秋生也表示,他这个孙子高海非常的孝顺,戏演得也很好。

  据悉,《杨贵妃秘史》在辗转北京、山西两地拍摄三个多月后,已接近拍摄尾声,将于12月初杀青,预计明年正式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