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杨贵妃秘史_殷桃_黄秋生_叶璇 > 《杨贵妃秘史》新闻

高海《杨贵妃》演帅气李豫 不惧大牌迎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6:28

  正在北京紧锣密鼓拍摄中的《杨贵妃秘史》,夏家班新晋小生高海在剧中饰演岱宗李豫。作为尤小刚导演的《隋唐秘史》系列的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从演员阵容的揭幕到全程封闭拍摄,无不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瞩目。

高海《杨贵妃秘史》饰演代宗李豫
高海《杨贵妃秘史》饰演代宗李豫

  良好外形展帝王风范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高海,不仅有着优质的偶像气质,更是多才多艺。他曾是内地新晋组合“tohigh”的一员。因外表酷似台湾艺人罗志祥而被粉丝称为“小小猪”。自签约超级经纪人夏玉顺的金采国际之后,已成功转型影视方面。并且拍摄了《钻石豪门》、《水浒》等电视剧,是被业内人士看好的不可多得的新生力量。

  不惧大牌 学习最重要

  在此次《杨贵妃秘史》中,黄秋生、谢君豪、殷桃、张颂文等众多实力影星的加盟,让该戏显得异彩纷呈,无限期待。在其中饰演岱宗李豫的高海,和众多影星都有着非常多的对手戏,特别是和“皇爷爷”黄秋生对手戏颇多。而提到和大腕们合作的心情时,高海表示:首先是非常的荣幸,当然还是会有些紧张。不过他们都是给我回很多的鼓励和指导。不过对自己来讲,最重要的还是学习,为以后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