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黄秋生雷牧腥腥相惜 称兄道弟相见恨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1:46
雷牧帅气写真
雷牧帅气写真

中北五虎之一 雷牧
中北五虎之一 雷牧

  《杨贵妃秘史》正在热拍中,戏里戏外雷牧与黄秋生关系十分慎密。戏内,雷牧饰演的护国大将军陈玄礼与黄秋生饰演的唐明皇属君臣关系;戏外,黄秋生与雷牧称兄道弟,并且主动邀请雷牧一块吃饭,两人称与对方一见如故,相识恨晚,黄秋生还为雷牧引荐好友著名香港导演刘伟强,三人共进愉悦的晚餐。

  中北影视旗下一名潜力男演员雷牧,专业科班出身,实力派演员,外表俊朗,爱好魔术、跆拳道、美术。曾成功演绎了《对手》、《勇士最后的秘密》、《白色情人梦》、《非常24小时》、《前清秘史》等热播影视作品。近期雷牧与殷桃、黄秋生、石小群、徐箭、叶璇、万妮恩等著名演员合作拍摄由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在戏中,雷牧饰演对唐明皇忠心耿耿的大将军陈玄礼,与黄秋生搭戏,雷牧坦言学到不少人生哲理和演戏技巧。雷牧称自己是看黄秋生演绎的影片长大的,例如在《古惑仔》、《无间道》等影片中饰演的角色都深入人心,当之无愧香港实力派演员之名,与刘德华郑伊健梁朝伟等大腕都多次合作。黄秋生也十分看好雷牧,认为雷牧的演技不可小视,并且外表俊朗,大叹后生可畏。

  雷牧称:“这次在《杨贵妃秘史》与黄秋生大哥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合作非常愉快,同时自己也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还能有与黄秋生大哥合作的机会。”到底两位在杨贵妃秘史中的表现如何呢?据了解,该剧将于明年年初播出,届时观众将一睹雷牧威风大将军的形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