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秘史》徐箭黄秋生“父子反目”为红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0:16
徐箭
徐箭

徐箭《杨贵妃秘史》剧照造型
徐箭《杨贵妃秘史》剧照造型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大型古装剧《杨贵妃秘史》日前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此次导演力邀香港实力派演员黄秋生出演男主角李隆基,而片中另一男主人公李隆基之子寿王李瑁则由“中北五虎”之一徐箭担纲。两人将在片中上演精彩的“父子反目”大戏。

  此次参演《杨贵妃秘史》,徐箭将挑战与以往不同的角色,在剧中扮演黄秋生的儿子寿王李瑁。李瑁贵为皇子,并有一位才貌双全的美艳娇妻杨玉环。然而杨玉环却被爱好诗词歌赋的唐玄宗李隆基一见钟情,封为贵妃。惨遭父亲和爱妻的双重背叛之后,情场失意的李瑁转战皇位之争。却不料夺位不成,反失性命。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徐箭,军人威严的本色让徐箭饰演了许多正气凌然的英雄人物。在今年9月上映的反映抗震救灾题材的电影《惊天动地》中,徐箭饰演了抗震英雄张向川。在该剧中,徐箭与李幼斌、侯勇等老戏骨合作了一把。徐箭坦言:“拍《惊天动地》时,亲眼看到地震后灾区的场面和受灾的乡亲们,心里很难受。根本不用导演讲戏,在戏里所有的哭戏都是有感而发,那种情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也正因这样的真实流露,让观众记住了徐箭饰演的张向川。

  据悉,该剧将于年底杀青,明年年初同广大观众见面。军人本色的徐箭将如何演绎命运多舛的寿王李瑁?届时,观众将一睹徐箭命运悲喜交织的唐朝“王爷”的风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