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看《来不及说我爱你》出击 钟汉良谭凯变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9:51
剧照
《来不及说我爱你》剧照

  年代精装大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以战乱纷飞的民国初期为背景,展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一个将帅之子与一个富商之女相识于流离,相爱与变乱,十年纠葛的哀婉情事。不过,为了争夺李小冉扮演的尹静琬,钟汉良和谭凯变情敌。

  看点:钟汉良谭凯变情敌

  该剧由热播剧《凤穿牡丹》的原班底打造,香港女导演曾丽珍执导,钟汉良和谭凯分别扮演剧中权倾一方的四少和富甲一方的商人,两人之间因为涉及到女主角而互相角力的恩怨情仇,是贯穿剧情的另一条主线,两大小生同台飙戏,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此外,李小冉、寇振海、归亚蕾等实力明星的加盟,也为该剧增彩不少。

  钟汉良:不负天下唯负卿

  一直以俊朗形象示人的钟汉良饰演的慕容四少慕容沣是一个“心狠手辣”的角色,集野心与柔情与一身又霸气十足。但当明朗英气的尹静琬的出现时,便立刻占据了他的心。轻浅的追逐并未打动尹静琬,领军打仗的他不惜越过敌军战火的表白,让尹静琬正视自己内心。她逃婚,来到他的面前,要对方成为彼此的珍宝。快乐总是容易消逝的,在天下与静琬间,慕容沣选择了用婚姻换取夺天下的路,被负的静琬终究选择最无奈的离开。在谈到慕容沣这个角色时,导演曾丽珍坦言:“钟汉良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人选,他的气质、外形给我很大的想象空间。”

  谭凯:为了夺爱而变“坏男人”

  谭凯饰演的许建璋是一介普通的儒商,他从小受儒家教诲,虽然是个生意但讲究礼数。只因为卷入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被至爱的人在婚礼上逃婚,遭受奇耻大辱的他一度萎靡不振,还是靠着情敌的激将法而重新振作起来,而这时他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已经扭曲,开始变得不择手段,放弃了夫子所教的仁义礼智信,变得偏激而固执。在谈到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时,他表示担心播出后遭到观众的唾骂,希望观众能分清电视和现实,让观众对这个人物有自己的分析与理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