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红色邦德任程伟忙战对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8:15
《地下地上》剧照

《地下地上》剧照

  谍战剧《地下地上》正在山东、重庆、江西、吉林四大卫视热播,再次点燃电视剧荧屏谍战热。该剧由任程伟、韩雪、王雅捷、巍子主演,任程伟、巍子在剧中分饰我党特工“中国式邦德”刘克豪和敌方特务徐寅初,两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斗智斗勇、暗战激烈。

  以《破冰》荣获第九届长春电影节影帝,更凭借在《可爱的中国》里扮演革命烈士方志敏获得第五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演员任程伟,此番在剧中饰演拥有过人能力与人格魅力的我党地下工作者刘克豪,为我军解放沈阳秘密潜入国民党,与特务徐寅初虚与委蛇刀光剑影。而后,刘克豪从“地下”转为“地上”,担负起肃清敌方特务的重任,与徐寅初再次展开宿命对决。为破解“残币局”、“感情关”、“同门灭”、“忠心宴”,任程伟出生入死孤军奋战,上演一出出惊险正气的红色邦德式谍战。

  搭档任程伟出演其妻子的王雅捷,在剧中扮演土气轴气霸气的王迎香———位因假扮刘克豪妻子的同志意外牺牲而作为临时顶替的特工。这位“邦女郎”是一位游击队长,从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特工训练,不仅仪态谈吐豪放遭人怀疑,递送情报时还差点报露身份,并与敌人大打出手……戏里这位莽撞雷厉的邦女郎给任程伟的生活带来无尽的麻烦,同时也在工作上给二人带来无穷险境,本应助风兴浪的邦女郎却让任程伟叫苦不迭,却还得在人前扮演恩爱夫妻,这使身陷险境的任程伟根本无福消受,避让不及。好在这对欢喜冤家抛弃嫌隙,克服分歧,顺利完成潜伏任务,为我军和平解放沈阳立下卓著功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