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地上》热播 任程伟巍子斗智斗勇宿命对决

2009年09月14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地下地上》韩雪、任程伟海报
《地下地上》韩雪、任程伟海报

《地下地上》巍子海报
《地下地上》巍子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任程伟、韩雪、王雅捷、巍子等主演的谍战大戏《地下地上》正在江苏卫视独家热播,虽然有同类型电视剧《潜伏》的珠玉在前,但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不断走高。除了任程伟、韩雪与王雅捷三人之间让人纠结的感情戏颇具看点,两大戏骨任程伟与巍子之间贯穿始末的智慧较量也叫观众欲罢不能。

  《地下地上》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在武汉电视台等地面频道的播出时均取得较高的收视率。该剧自播出以来,由于人物设计、剧情情节等与《潜伏》类似而不断引发热议,更有观众列举了不少该剧和《潜伏》的相似之处。而该剧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以来,据收视率一路攀升,据索福瑞23城市平均收视率调查显示,本剧的最新收视已经达到了1.735%。不少观众表示喜欢《地下地上》紧凑的剧情,惊险的场面,而其视角独特的画面、大量紧张时刻的人物特写以及众多场景间的不断闪回的运用都颇具美剧风格。

  据悉,《地下地上》讲述了我党特工(任程伟饰)打入敌人内部,与国民党沈阳情报头子(巍子饰)周旋到底,盗取情报,帮助沈阳解放的一系列惊险、悬疑行动。解放后,国民党特务潜伏下来,破坏新沈阳,我党地下工作人员转到地上,两伙人再次针锋相对、斗志斗勇的故事。故事情节可谓跌宕起伏,而相比原著,电视剧增加了更多的感情戏份,任程伟、王雅捷、韩雪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也为该剧加分不少。不过最让观众看了大呼过瘾的还是由任程伟、巍子所饰演的角色之间的斗智斗勇:长春影帝任程伟出演出生入死、智勇双拳的地下党硬汉,实力派老将巍子演绎深藏不露、老谋深算的国民党老特务,二人成为宿命对手,两个角色之间智慧的较量贯穿始末,堪称该剧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