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地上》江苏强档 王雅捷任程伟“夫妻档”

2009年08月17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在地面电视台播出取得绝佳收视率的年度谍战大剧《地下地上》,即将于8月30日在江苏卫视全国首播。8月15日,该剧在重庆举行新闻发布会,王雅捷、任程伟、韩雪等主创悉数出席。在此次发布会上,王雅捷和任程伟作为戏里的好搭档,大大方方秀了一下“恩爱夫妻”的模样,颇为注目。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任程伟剧照
王雅捷任程伟剧照

  继电影《破冰》、《可爱的中国》后,王雅捷与任程伟在电视剧《地上地下》中已经是第三次合作,双方早已了熟于心,戏里戏外也显得格外默契。两人不仅合作上更臻完美,发布会上也颇有戏里“恩爱夫妻”的模样,羡煞旁人。谈及此次的合作,王雅捷坦言:“与任程伟的合作越来越入佳境了”,而任程伟也表示:“我们两个人都希望观众能看到演技上的突破”。据了解,王雅捷和任程伟在该剧中都有非常大的突破,王雅捷首度挑战喜剧角色,出演游击队长王迎香“秘密潜伏”,任程伟则在该剧中挑战地下特勤人员,特工形象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