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地上》将映大结局 任程伟三剧攻陷收视榜

2009年09月18日1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地下地上》海报
《地下地上》海报

  40集谍战大戏《地上地上》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明天晚上将上演大结局。而据最新一期收视排行榜显示,由任程伟主演的《地下地上》、《战北平》和《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等三部电视剧齐齐冲入收视前二十名。据了解,明晚的大结局将不同于其他谍战剧的你死我活而大胆创新,因此该剧收视率也有望再创新高。

  谍战戏受追捧 《地下地上》拔得头筹

  在CSM全国省级卫视晚间收视排行榜(9月6日—9月12日)这期的榜单上,由任程伟主演的谍战大戏《地下地上》一路过关斩将,收视飘红,最终以1.08的收视率和2.98的市场份额问鼎荧屏冠军。虽然这部戏自开拍以来就与大热剧《潜伏》打起了官司,而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之后让几位主演也难免卷入其中,很多观众也会将任程伟饰演的刘克豪和孙红雷饰演的余则成进行比较,但任程伟还是凭借其扎实的表演功力让众多观众折服。

  三剧联播收视高 任程伟被誉为“国剧一哥”

  此外,由任程伟主演的同样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电视剧《战北平》险胜近期热点大戏《闯关东2》,名列榜单第四;而已经在多家电视台播出过的电视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也热度不减,名列第十六。同一个演员的三部大戏同时上榜,这并不多见,任程伟也凭借其高大英武的长相以及深厚扎实的表演功力成为军旅题材、谍战题材电视剧的收视保证。任程伟自出道以来,主演了多部主旋律题材电视剧和电影,被观众誉为当之无愧的“国剧一哥”。

  全面攻占影视圈 任程伟有望再获影帝

  据悉,任程伟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电视剧《同龄人》,该剧以共和国发展历程为背景,描写了与共和国同龄的一代人所奋斗经历的艰辛岁月和无怨无悔的执着精神。而继电影《破冰》获得长春电影节影帝之后,由任程伟所主演的电影《可爱的中国》目前也正在全国热映,据了解,该片在江西首映当日便取得了70万的票房。而该片上映之后,任程伟在其中突破自我、充满真挚情感的演绎也获得媒体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有望再夺影帝。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