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四星联播 再掀谍战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4:26
《地下地上》剧照

《地下地上》剧照

  跨越解放前后的大型谍战剧《地下地上》将于本月17日登陆山东、重庆、江西、吉林四家卫视播出。该剧由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万科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晋中美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任程伟、韩雪、王雅捷、巍子领衔主演。

  007式英雄人物―――任程伟

  新晋中美电影节“最佳男主演员”任程伟在《地下地上》中所饰演的是007式的英雄人物,是正义力量的代表,有着坚定的布尔什维克主义精神。深入虎穴孤军作战,两次深陷监狱,凭借其顽强的意志在关键时刻绝处逢生;一个英雄人物注定不是一帆风顺,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必定要历尽艰辛,受尽磨难。刘克豪是为中国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群像的代表,所以赋予了其在解放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的重任。在工作上刘克豪可谓棋逢对手,和老牌特工巍子所饰演的徐寅初斗智斗勇,从解放前刘克豪在徐寅初眼皮儿底下收集、送出情报和沈阳城防图到解放后徐寅初在刘克豪代表的人民的眼皮底下搞破坏。从头相斗到尾,故事情节扑朔曲折,极吸引眼球。

  韩雪、王雅捷双双变脸来尝“新”

  韩雪所饰演的双重女间谍被网友戏称“这个女间谍不合格,但韩雪太合格”。韩雪一直以清纯形象面向大众,但在《地下地上》韩雪却演起了一个双面女间谍,狠的时候可以杀人不眨眼,柔情的时候更是愿为所爱之人付出一切。她是徐寅初对付刘克豪的一张王牌,却最终假戏真做不仅没有完成任务还为之死去。韩雪饰演的林静是一个矛盾体,这种不断的纠结被韩雪拿捏的十分到位,也是她有史以来饰演的最有突破性的角色。

  一直以来演惯了大青衣的王雅捷在《地下地上》中可谓形象完全颠覆,不仅为此剧增肥20斤,还要表现一人女游击队长的豪爽、干练、鲁莽、冲动。王雅捷曾笑言自己在剧中要像个男人去战斗。

  《地下地上》在江苏卫视独播时创下了超高的收视率,观众也将其与《潜伏》从头比到了尾。比来比去两部都不失为谍战剧中的佳作。二轮将于11月17日起登陆山东、重庆、江西、吉林四家卫视。

  故事简介:

  该剧讲述了解放前夕,我党“地下”工作者刘克豪成功打入国民党保密局沈阳站。凭借过人的个人能力和人格魅力,不仅赢得了沈阳站站长徐寅初的信任,而且捕获了“军统之花”林静的芳心。

  然而随着游击队长王迎香作为刘克豪的“妻子”出现,引起了林静的醋意,徐寅初的怀疑,给刘克豪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无穷的险境。这对“欢喜冤家”坚定地战斗在敌人的心脏里,与军统特工斗智斗勇,顺利完成了获取沈阳“城防图”的艰巨任务。

  解放后,刘克豪、王迎香等“地下”工作者转入“地上”,肩负起肃清潜伏特务的历史重任。徐寅初等军统特务却不甘失败,秘密潜伏下来,与“地上”新生的人民政权为敌。

  刘克豪、徐寅初这对宿命对手,一场“地上”、“地下”间的较量再次拉开帷幕!最终,刘克豪、王迎香等公安战士凭着自己高超的智慧和对社会主义的高度信仰,成功地粉碎了徐寅初的一个个阴谋,保卫了革命的胜利果实!

  时光飞逝,1984年,刘克豪与徐寅初相遇在香港,一切尽在不言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