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舞林大会》被爆偏袒上海主持人 总导演回应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9日15:03
  舞林大会没有排外的事

  有媒体爆出《舞林大会》排外,比赛中偏袒上海的主持人,把不少优秀选手给淘汰了下去。对这一说法,《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偏袒“自己人”一说是“没有的事”。

  《舞林大会》偏袒上海主持人

  《舞林大会》进行到第五场,在复赛的五场比赛中,被淘汰的选手中,只有第四场的两名主持人是上海的,而其他被淘汰的主持人则都是“外地人”,而晋级的选手虽然仅有两三人,但却每场都有一个名额属于“本地人”。

  而在第三场复赛中,上海电视台主持人陈辰和台湾第一美腿陈思璇PK时,险象丛生,陈辰竟然还跳断了鞋跟,可最后的结果却令人大跌眼睛,不禁让人生疑,台湾的第一美腿竟然PK不过在场上出现问题的本地主持人。

  《舞林大会》晋级淘汰名单

  场次 晋级 淘汰第一场 程雷(上海电视台)、 高凌风、陈美琪、佐藤麻衣

  袁成杰、张杨果而第二场 周瑾(东方卫视)、杨千霈 郭金、安琥立扬、竺浩第三场陈辰(上海电视台)、柳岩、郑凡黄一山、牛奶、陈思璇第四场 陈晨(东方卫视)、娜地拉 李晓峰、丁晓峰、小钟、海燕第五场陈蓉(东方卫视)、黄小蕾王惠、金铭、戴军、戚薇

  《舞林大会》总导演回应

  偏袒本地主持人是没有的事

  昨天,记者致电《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他表示偏袒本地主持人是没有的事。“我们把权利都分配掉了,评委进行第一轮评选,赵忠祥投最后决定性的一票,大众评委我们也是通过网络评选的。”

  徐向东说,由于担心上海人会偏袒上海主持人,所以大众评委选的是全国各地的人。而且赵忠祥也不是上海人。

  对于很多有实力的主持人被淘汰一说,徐向东也表示,这完全是抽签的结果。“像牛奶抽到的是柳岩,他舞蹈的功力虽然比柳岩好,但是柳岩那天跳的那场舞更有张力,所以评委最后选择了柳岩。”

  三点原因让上海主持人晋级

  徐向东还总结出了上海主持人之所以能够晋级的三点原因。

  他认为,首先是上海的主持人参加过三年前的上海版《舞林大会》,知道做什么样的动作能晋级。

  很多内地主持人小时候学过芭蕾,舞蹈功底很好,这也是一个原因。徐向东认为港台主持人被淘汰的原因,是他们没有舞蹈功底。

  徐向东向记者介绍,很多主持人因为档期排不开自动退赛也是上海主持人能晋级的一个原因。“初赛比了十几场,复赛又比了八场,到了半决赛、决赛的时候,很多主持人的档期就都排不开了,所以很多主持人只好自动退赛。”徐向东说。文/记者周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