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持人版《舞林大会》高凌风晋级 赵忠祥放狠话

2009年07月12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月11日,东方卫视主持人版《舞林大会》第三场比舞落幕,台湾主持人高凌风、杨千霈分获上半场、下半场最高分直接晋级总决赛。在第二轮的才艺比拼中陈辰、陈蓉、程前也惊险晋级。索妮、温喜庆、沈凌则获待定,在晋级总决赛前须等待新一轮考验。

  赵忠祥泰斗主持继续PK吴宗宪综艺天王,比舞又斗嘴。赵忠祥更是语出惊人“舞林大会早开三十年,我就是冠军”,吴宗宪的“退出娱乐圈”新闻也被主持名嘴轮番调侃。表演嘉宾许慧欣也献唱助阵。高凌风经过舞林“屡败屡战”最终顺利晋级……舞林赛场精彩层出不穷。

高凌风艰难晋级
高凌风艰难晋级

赵忠祥忍不住现场表演大秀舞技
赵忠祥忍不住现场表演大秀舞技

  “屡败屡战”高凌风终获晋级

  台湾综艺主持人高凌风称,已经不是第一次上舞林比舞,但每次都在评委老师方俊的严格点评后,淘汰出局。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高凌风就扬言让方俊老师跌破眼镜,屡败屡战自认本次比赛定要晋级。接着就温喜庆与高凌风谁是“屡战屡败”和“屡败屡战”展开了一番搞笑的讨论。宪哥又开始了他一贯的搞怪风格,戏称温喜庆是打不死的蟑螂,温喜庆回击说:“真是知音啊,因为我们是一样的!”

  高凌风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出场,在紧张动感的节奏中,带来一曲热情火辣的探戈舞。音乐结束后他仍旧在忘我地舞蹈,连评委老师都觉得意犹未尽,并对高凌风普遍是好评。经历上半场的比拼,高凌风以29.4分的全场最高分成功晋级,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再战舞林“一雪前耻”。

  赵忠祥:舞林早开30年,冠军非我莫属!

   SMG东方卫视主持人陈辰这次是第二次上舞林赛场,带来是风情万种的伦巴舞。陈辰一上场就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舞蹈功底,秀出一段小时候的民族舞。赵忠祥看完后上前悉心指导:“人家跳舞是脖子动,你是手臂动,今天就让你看怎么跳新疆舞。”赵忠祥即刻现场扭动脖子,展示新疆舞的招牌舞姿,让大家大为吃惊,对赵老师称赞连连。赵忠祥说:“要是舞林大会早举行三十年,那冠军非我莫属!”

  随后,陈辰为了表示对赵老师的崇拜之情,力邀赵忠祥共舞一段,两人现场展现一段优雅的伦巴,因缺乏练习他们配合虽不是很默契,但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看到赵忠祥老师优雅的舞姿。结束后赵忠祥连连解释到:“我不是紧张,我真的是晕了!”

吴宗宪被调侃,主动会用退出娱乐圈事件
吴宗宪被调侃,主动会用退出娱乐圈事件

  吴宗宪回应娱乐圈退出事件

  娱乐播报主持人索妮一上场就直赞吴宗宪是综艺天王,平日播报的新闻宪哥新闻特别多。吴宗宪也见着接招说:“我什么都没有,就是新闻多。”之后吴宗宪摸出一块相框板来要让索妮当做电视来播一段娱乐播报,接招的索妮现场播报一段娱乐新闻,内容是吴宗宪前段时间突然放言要退出演艺圈,这一娱乐新闻。索妮一副女主播的派头,女人味十足,用理性的播报风格完成任务。接下来赵忠祥也不甘示弱,用主持动物世界的方式播报,当读到“吴宗宪多次说到自己很崇拜赵忠祥老师”时,还加了自己的解说“他己这么念脸皮还真够厚的!”轮及吴宗宪自己发挥,对这段自己的新闻,他仍旧展示一贯搞怪调侃的风格,在读到自己退出演艺圈这件事情的时候,其起劲的独到:“他6月30号退出,7月1号复出!退出娱乐圈一天!”全场哄笑。

    一贯以理性率性示人的索妮,这次舞林上挑战是别样风格的桑巴舞,一身火红闪亮的性感舞衣惊艳亮相。让观众看到自己火辣热烈的一面,在第二轮才艺比拼没能晋级,获待定资格。

陈辰与小狗共舞
陈辰与小狗共舞

陈蓉现场发挥出色
陈蓉现场发挥出色

  陈辰陈蓉上演“双城记”顺利晋级

  陈辰表演的优雅伦巴虽大受好评,却首轮遭遇待定。陈蓉雍容华贵亮相,用探戈和桑巴演绎经典曲目《香奈儿》也如梦如幻,但也未能首次比拼晋级,须挑战二轮才艺比赛。

  在才艺比拼中,陈辰带着爱犬上台与其同台献艺,结果场面有些失控。这只狗狗似乎等待太久失去耐心,在舞台上一直跑来跑去,这一跑不要紧,可吓坏了天生怕狗的主持人王冠,一时间舞林赛区变成了“人狗大战”。在大家对小狗的安抚下,渐渐的狗狗也开始配合陈辰的指令,完成了跳圈,转圈,握手等动作。表演终于结束了,王冠终于松了口气 “这个表演真是惊险刺激!”

  陈蓉带来的才艺也很特别,总自己的家乡话宁波话说一个经典的笑话段子。整个段子多是象声词,在陈蓉说完后,赵忠祥和吴宗宪也各自猜测其中的含义,结果把这段宁波话猜得是“牛头不对马嘴”。随后赵忠祥吴宗宪现场学宁波话,他们一个北京腔一个台湾腔让台下观众爆笑不断。最终陈辰、陈蓉最终大获评委肯定,双双晋级,她们自称在舞林上演“双城记”。

杨千霈顺利晋级
杨千霈顺利晋级

  杨千霈电“晕”评委 获总决赛资格

  号称台湾“天然发电机”的杨千霈一出场就以一段快步舞惊艳全场,整个观众的气氛都被带了起来,欢呼声掌声不断。

  身穿玫红色长裙的她从一出场的优雅瞬间随着音乐的起伏变的张扬起来,与舞伴的配合也默契无间,一个旋转,一个回眸都散发出妖冶与性感。自信的笑容传达着她的自信与从容,让人感觉到了不一样的美丽气息,也许是从小就有的舞蹈基础造就了专业的舞蹈水平,整个欢快的舞步以一个劈叉宣告结束,场下欢呼声此起彼伏。吴宗宪笑话其飞起来的时候让人想到了倩女幽魂。评委大赞其舞蹈优美,只是觉得在形态上有些不工整而已,并让其表演回眸一笑,瞬间电晕了场下评委。吴宗宪戏称其为综艺界的“电鳗”,看来真是电力十足,最终杨千霈以29.3的高分直接晋级舞林总决赛。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