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持人舞林大会》13期将播 赵忠祥跳国标舞

2009年09月18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第13期将于9月19日(本周六)21:00播出。江苏卫视主持人、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安徽卫视主持人张杨果而、台湾主持人吴辰君、徐爱心、SMG主持人海燕、丹丹倾情参与。本期舞林还邀请了沪上知名节目《新老娘舅》主持柏万青,柏阿姨将会带领众多中老年舞蹈爱好者献上热情性感的国标舞。

  三度参赛的大张伟本场以西装革履的绅士形象挑战探戈舞,彻底颠覆了往日蹦蹦跳跳的嘻哈形象。节目中,他的“贫嘴”让众人既爱又恨、观众也是笑声不断。柏阿姨和她的偶像赵忠祥老师为观众献上了一段性感辣舞也让现场异常火爆。张杨果而透露,因参加《舞林》和妈妈闹别扭,现场落泪却未能博方俊老师怜惜。有深厚芭蕾功底的徐爱心本是大家看好的选手,却因紧张而临场多次忘舞步,她的发挥失常让方俊“痛心疾首”。

大张伟“挑逗”吴宗宪
大张伟“挑逗”吴宗宪

  大张伟变魔术,吴宗宪做俯卧撑

  在节目中,大张伟过足了主持瘾,抢占了众多主持人的不少风头。不过过于兴奋的大张伟却被吴宗宪泼了一盆冷水——被“讥笑”为“鞋垫选手”,顾名思义就是“被人踩着垫底的选手。”

  一向话多的大张伟遇到吴宗宪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两人一碰面就旁若无人的攀谈起来,互相调侃、揶揄。对大张伟油光整齐的新发型,吴宗宪惊呼“见鬼了”,大张伟也自己调侃:“平常都蓬头垢面,这次要换个‘一丝不挂’的绅士形象。”他故意将“一丝不苟”说错惹得观众捧腹大笑。

  大张伟打着“我是不伦不类”的招牌,将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Super Star》和《波斯猫》改编成了京剧大鼓,别有一番风味,随后,宪哥也跟唱一首改编歌词的《波斯猫》——波斯猫不是加菲猫,被大张伟一针见血评价为“废话连唱”。

  简单的改编让评委不能接受,于是大张伟使出了看家本领,号称带来一个魔术,需要吴宗宪的配合,他现将宪哥催眠后,用红色的布把他罩住,随后上演了漂浮术,大张伟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说“起来”,想不到红布真的漂浮起来,现场观众啧啧称奇,在所有人以为新一代刘谦诞生时,大张伟揭开了红布,只见吴宗宪正在很卖力地做着俯卧撑,现场顿时一片此起彼伏的笑声。

  吴宗宪唱起美声版《嘻唰唰》

  被主持人王冠形容为“长得像上海的歌唱家廖昌永”,大张伟立马用他独特的“美声唱法”唱起了《我是小沈阳》,吴宗宪也配合着唱美声版《嘻唰唰》。对吴宗宪的“美声”,大张伟“赞”道:“你以前就是学美声的,连吐痰都用美声。”吴宗宪连忙叫“呸”,辩解道:“我这么高雅,怎么会吐痰呢?”随后大张伟又对吴宗宪“口误”说道:“您去世。”又解释为“去别的城市”,这个牵强的辩解让吴宗宪很是不满,“哦,不但是去世,我还客死异乡啊!”大张伟对台湾综艺天王毫无“敬老”之意,看来大有前来挑战之意。

  选择比赛舞种上,这次大张伟一反活蹦乱跳的嘻哈形象,挑战自我,选跳探戈,西装革履的造型,扎看起来与平常的他判若两人。不过温情优雅的探戈却被他演绎出“另类”风格,吴宗宪也称其是“不伦不类”,还拿他的小眼睛开玩笑:“眼睛小就是好,什么表情也看不出。”大张伟立即反驳称“我的眼睛那是妩媚!”

  在评委点评时,大张伟和吴宗宪又联合起来“攻击”评委方俊。一番调侃过后,惹得总教头方俊索性说“不给点评”的话语,这下大张伟着急了,一旁的吴宗宪“煽风点火”:“你还敢叫方老师点评?他嘴里也吐不出象牙。”大张伟又接了一句:“人家方老师也不怕开水烫”。这时吴宗宪给方俊支招:“方老师,打分的时候你要用分数修理他!”

赵忠祥柏阿姨共跳国标舞
赵忠祥柏阿姨共跳国标舞

  赵忠祥、柏万青现场表演国标舞

  面对深受观众喜欢的“王牌”主持人赵忠祥老师,柏万青非常崇拜,对赵忠祥的主持称赞不已:“观众们只要看到赵老师主持,什么家庭都不会吵架了。”柏阿姨和赵忠祥现场还合作了一段国标,柏阿姨既兴奋又紧张:“赵老师是我心中的偶像,能和赵老师跳舞,今晚就睡不着了。”

  平时跳习惯了健身舞,这段国标舞对柏阿姨来说还是稍有难度,这让大家不免为柏阿姨担心起来,不过赵忠祥很绅士地对柏阿姨说:“你放心,你是柏妹妹,我不会让你跌倒。”有了赵老师的这句话,柏阿姨也就放心地跳起了舞,赢来了观众的热情掌声。

  由于和自己一同搭档主持《老娘舅》的海燕也参加了本期比赛,柏阿姨格外的关注、看好如同女儿般的海燕。海燕在台上跳,柏阿姨便在台下拼命鼓掌,还站起来“激动”地挥手,示意大家一起鼓掌。海燕跳完,柏阿姨就迫不及待的跑上台拉票,“鼓动”所有的观众给海燕打分。

  一直知道海燕唱歌很好听,却未曾看过她的舞姿,柏阿姨称“这是第一次看海燕跳舞,却觉得像是专业舞蹈演员,感到非常惊喜。”除了拉票,柏阿姨还有另一目的——招婿,看着亲如女儿的海燕才华横溢却仍然待字闺中,柏阿姨自然焦急万分,不断的称赞海燕的诸多优点,希望优秀的她早点有个安定温暖的家。看来有她的这番帮助,海燕也会很快“嫁出去”了。

  徐爱心张杨果而遭遇“铁面”评委方俊

  本场比赛中,最具特色的服装要数张杨果而的“金”舞衣,她的“闪亮”出场艳惊全场。张杨果而跳完后,满头大汗,原来这身“金波滚动”的绚丽舞衣竟有十斤重。重担在身,张杨果而还是把恰恰跳得灵动而有激情,也获得了在评委陈昭的好评。不过评委方俊的点评却是大相径庭,指出了诸多不足之处。听完方俊的点评后,张杨果而突然在台上落泪,不禁让众人以为被方俊“骂”哭了。张杨果而解释,因为参加《舞林大会》,妈妈每天电话监督跳舞。每天练习却被批评偷懒,所以和妈妈闹别扭,一直到比赛都没有联系。”她的这番举动却被方俊认为是在“打感情牌”,因而方俊丝毫不为所动:“打动我也很简单,只有舞跳好就行。”

  徐爱心的一曲伦巴带给方俊无比的失落。担任评委的方俊为了公平,现在已经很少为选手编排舞蹈,而这次徐爱心的舞蹈却是他精心编排的,音乐也是他精挑细选,方俊称:“本希望有个很好的材料来跳,让这支舞成为《舞林》大会的经典。”可是太在意舞步而心里压力很大的徐爱心却多次失误,芭蕾出身的她甚至很多动作都做稳,这都让方俊非常失望。辜负了方俊的一番好意,徐爱心也非常愧疚,连声道歉。在PK中,徐爱心还能否调整心态,展现出她的实力?敬请收看本周六晚8:30第13期《舞林大会》。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