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持人舞林大会》第十期挑战华尔兹

2009年08月24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春妮
徐春妮

  北京卫视“一姐”徐春妮:《舞林》别担心被“山寨”

  昨天(8月20日),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版《舞林大会》进行了录制,北京卫视“一姐”徐春妮、台湾地区主持人刘尔金、曾经的“亚姐”郭金、东南卫视主持人管艺、清华好男柏栩栩、电台主持罗毅作为选手参加了节目的录制。徐春妮大倒苦水,辛苦练习了两天的恰恰到最后一刻被迫改成了华尔兹。上海动感101电台的著名主持人罗毅为参加《舞林》不惜“献身”,被称作“翻版曾轶可”的她居然要颠覆自己一贯的中性形象,穿露背装示人。

本期节目将于8月29日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徐春妮爆料成龙是《百家讲坛》粉丝

  本期《舞林大会》又迎来了一位兄弟电视台的“一姐”——北京卫视主持人徐春妮。她一直坚持“跳舞是在挑战自己的底线”,之前就婉拒过节目组多次的邀请。不过最后还是被“亲情攻势”打动,只因她是地道的上海人。不过家乡的节目却没有给她多少照顾,早早来沪排练的她在最后24小时被老师要求换舞种,想要先飞的笨鸟白白地练了两天恰恰,最后关头被迫改成华尔兹。

  徐春妮大呼委屈:“难道《舞林大会》都是这样给选手设置障碍的吗?”不过徐春妮还是对节目赞赏有加,提到有优秀节目经常被“山寨”的问题,徐春妮觉得不足为虑:“原创和山寨一眼就能看得出来,会被山寨是因为原版太好了,即便山寨可以模仿原创,但已经达到一定高度的原创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具体到《舞林大会》,徐春妮一直在关注,她称这是一档“有自我要求的电视节目”:“好的品牌选秀节目能够延续这么几年是国内罕见的。”

  除了做主持,徐春妮也在追求深层次发展,她现在正在担任品牌节目《五星夜话》的主编。提到自己这档口碑极棒的节目,徐春妮立刻变得很兴奋,兴致勃勃地谈到了节目因“混搭”收到的奇效。她聊到首期节目便将于丹与成龙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拉到了一起,起源是因为得知成龙在拍《功夫之王》的空闲时间一直抱着《百家讲坛》的DVD看。原来成龙非常喜欢于丹,感觉她将自己一直在照做但说不出来的道理讲得很精彩。最后的节目也相当成功,成龙不仅做出“五体投地”的动作,还对于丹大呼“我爱你”。

  刘尔金:台湾版《流星花园》最“原汁原味”

  因出演台湾版《流星花园》中的搞笑“刘管家“而为人们所熟悉的刘尔金也参加了本期节目。谈到如今到处“肆虐”的多种版本的《流星花园》,刘尔金认为还是自己的台湾版更“原汁原味”:“我们是第一个版本,在运镜、场景方面都更忠实于日本的漫画原著,不过其他的版本也是各有特色吧!”谈及当年一起合作的“F4”,刘尔金笑称他们“太红”了就没怎么再联系,不过他还是称赞其中的言承旭和周渝民最有个性,最看好他们。

  已经在上海定居的的刘尔金称上海是个方便的“中心点”,对于主持、演艺、生意全面发展的他来说非常合适。比如,他现在就在哈尔滨主持一档综艺节目《快乐大联盟》,上期来《舞林》的李彬合作。当问及会将事业发展的重心放在哪里时,刘尔金笑言:“哪里需要我就去哪,好莱坞需要我也会去好莱坞。”

  这次台湾遭遇严重灾害,身为台湾人的刘尔金也做了不少努力,前几天还作为台湾同胞的代表参加了东方卫视的赈灾晚会。刘尔金还不忘为台湾的旅游事业做宣传,劝大陆同胞要多去台湾旅游,不要被灾害吓跑:“虽然阿里山破坏很严重,要一两年才能恢复,但台湾还是有很多的有名的地方值得一去哦。”

  罗毅为《舞林》“牺牲”:要穿大露背装报答观众

  101电台的“名嘴”罗毅堪称为《舞林大会》在形象上做出了最大“牺牲”的一个。熟悉罗毅的人都知道她一向以中性风格示人,黑框眼镜、短发的她戏称自己一直走在“时代的前端”:“开始人家说我从声线、性格到外形都像Ella,后来选秀兴起,每一个人都说我像周笔畅,现在又有人说我像曾轶可。”就连这次上《舞林大会》,罗毅都是“反串”男角。

  不过罗毅信誓旦旦地做出了承诺:“如果我不小心晋级的话,我会搏命演出,以前所未有的形象示人,穿大露背装跳华尔兹。”那为什么这次不来个“惊天转型”呢?罗毅称自己这是在为电视机前观众的视觉感受着想。但即便这次不穿裙装,来跳舞已经是罗毅的一大突破,她没敢在节目中大肆宣扬,只是在开心网上做了个小广告:“不过大家已经很轰动了。”

  略去形象问题不谈,为了跳好这次的牛仔舞,罗毅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因为工作忙,她只有两天时间排练,不仅在舞蹈房连跳6小时到深夜12点,回家后又狂跳至凌晨两三点:“那天我喝了10瓶水都没上过厕所。”不过罗毅还是戏称自己跳舞像“高位截瘫”,还自嘲地是为了创造《舞林》最低收视率而来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