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勇现身《GQ》时尚派对 忙里偷闲玩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13
董勇
董勇

董勇
董勇

董勇
董勇

董勇
董勇

  世界著名的高档男性杂志《智族GQ》登陆中国内地不久,就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堪称壮观的创刊派对。长达七十米的红毯、京城具有标志性的盘古大观45层“龙头”活动现场都被灯光点缀得异常璀璨,董勇头戴鸭舌帽亮相时尚派对红毯,并在化妆的间隙自娱自乐玩起自拍。

  董勇作为时尚嘉宾应邀出席《智族GQ》杂志中国上市派对,与来自国内外八百余位明星及社会各界名流一起,共同庆贺杂志隆重上市。一身西装,头戴小礼帽低调现身红毯,在化妆期间,酷爱摄影的董勇还利用化妆的闲暇之余,玩弄起相机,搞起自拍,还颇有大片的风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