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原枪声》山东杀青 董勇马不停蹄再会李连杰

2009年09月23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勇 平原枪声拍摄条件艰苦
董勇 平原枪声拍摄条件艰苦

董勇饰演游击队长马英
董勇饰演游击队长马英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董勇、王学兵、何政军等领衔的电视剧《平原枪声》日前杀青,记者从《平》剧组了解到,这部由经典红色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已经在山东枣庄地道战影视城拍摄多时,主要演员董勇也吃了不少苦。

  同戏中描写的艰苦抗日环境一样,连场夜戏、天气炎热、蚊虫肆虐,片场的条件不时考验着演员的体力和忍耐力。在一场密室戏里,室内气温高达45度,呆上十分钟衣服就会湿透。而主演董勇往往要在里面呆上数十个小时,厚厚的军服全部湿透。尽管穿着厚厚的军服,董勇还是被蚊子咬得浑身上下都是包。对此,董勇开玩笑道:“白天太阳大,晚上蚊子多。抗日不仅要打鬼子,还得注意防蚊防暑才行啊。”

  《平原枪声》拍摄结束后,董勇将马不停蹄地加盟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弃武从文”的新片《海洋天堂》,该剧日前在青岛开机。近日剧组传出消息,继文章、桂纶美确定参演后,董勇也将加盟该片,继影片《霍元甲》后与李连杰再度携手合作。05年,董勇与李连杰合作,在电影《霍元甲》中扮演农劲荪,并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不知两人的二次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