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祸福相依》即将播出 董勇追求“零穿帮”(图)

2009年06月18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勇《祸福相依》剧照
董勇《祸福相依》剧照

  搜狐娱乐讯 70年代末,司机黄涛刚在把未婚妻胡玉华送回家独自返回的路上,突然听见小巷深处传来女子的呼救的声音……电视剧《祸福相依》在这样的奇遇中开篇,讲述了一段“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人生故事。男一号黄涛刚的饰演者董勇了塑造一位性格坚毅的男人,在准确表演的同时,还努力追求零穿帮。

  董勇在《祸福相依》中戏份颇重,从20几岁的年轻小伙一直到演到50多岁,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时刻注意年代戏的真实感。单说化妆造型,就是头一桩要必须要刻意打造的。董勇表示,为了造型真实,可是花费了不少苦心,从年轻时候的海魂衫到上了年纪后的花白头发和传统白背心,统统来之不易。

  片场中,董勇往往是最认真,最敬业的一个,前不久记者探班的时候发现,有一场戏需要一张方桌,当道具拿着一张折叠桌过来时,董勇仔细看了一下说,“这不对吧,八几年有这样的桌子么?”引得导演前来过目,也觉得桌子不对,“那会儿还没有这种圆的折成方的桌子呢,道具处理一下吧。”最后,这桌子终于符合了年代感。

  据悉,《祸福相依》即将于月底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