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穿“睡衣”走时尚派对红毯 黄觉:比较保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8日16:37
黄觉携手陈数踏上红毯
黄觉携手陈数踏上红毯

  11月7日晚,《GQ智族》杂志在中国的创刊派对于北京盘古大观盛大举行。众多时尚与娱乐界人士纷纷到场庆贺,国际名模杜鹃、吕燕,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知名作曲家谭盾,导演陆川、张一白、宁浩以及范冰冰、张静初、黄觉、房祖名等艺人盛装出席,整场派对亮点多多,令人目不暇接。

穿“睡衣”走红毯的黄觉
穿“睡衣”走红毯的黄觉

  穿“睡衣”走红毯 黄觉:比较保暖

  北京时下虽已进入冬季,但红毯上的女星们依然“轻装上阵”,“争奇斗艳”,相比之下,男明星们则幸福得多。与其他男艺人大多身着黑色正装走传统的“保险”路线不同的是,凭借电视剧《倾城之恋》与新片《麦田》逐渐登入国内一线小生行列的黄觉却不走寻常路地穿出了一套亮眼的白色西装,与在《倾城之恋》中合作过的好友陈数相携走上红毯。好友苗圃见到黄觉,还笑称他的衣服亮得可以当反光板,“谁站你旁边谁合适”。被好友调侃的黄觉也不以为意,更幽默地声称自己的服装质地类似睡衣,“比较保暖”。

  分头活动 各自各精彩

  有趣的是,黄觉的绯闻女友徐静蕾刚刚在日前的 “东田造型十周年庆典”中亮相,身边并未有黄觉陪伴,而此次GQ的活动,黄觉也独自出席。与徐静蕾关系甚笃的李东田在此派对中也与黄觉相谈甚欢,二人分头活动,也可谓“各自各精彩”了。(趴趴/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