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原枪声》再翻拍 董勇挑大梁重塑经典(图)

2009年07月28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勇版马英造型
董勇版马英造型

  根据经典名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平原枪声》日前正在北京热拍,这也是其第三次被翻拍成影视作品。与以前两版相比,新版更真实更忠实原著。剧中的灵魂人物马英则由硬汉董勇扮演,造型土气,颇具草莽气质。

  《平原枪声》翻拍经典

  《平原枪声》是我国五六十年代的优秀小说代表,与《小兵张嘎》、《烈火金刚》等经典作品一样,在老一辈心中有着非同意义。这部经典小说曾被改编成电视剧和电影,分别由金鑫和胡军担纲主演。此次《平原枪声》再度被翻拍,导演赵浚凯表示,它将更忠实原著,秉承“真土逗”的原则,剔除旧版中的程式化表演。同时,赵浚凯并不怕观众拿旧版来比较。“有了旧版比较,新版的好才能会体现出来。”

  硬汉董勇独挑大梁

  在小说原著中,游击队长马英是整个故事的灵魂人物,他农民出身,浓眉毛大眼睛,勇武矫健,带点草莽气质。在新版中,这个草莽英雄由硬汉董勇扮演。导演赵浚凯解释说,因为董勇有一种质朴而又狡黠的气质,才想到让他来演马英。

  而从曝光的造型照来看,浓眉大眼的董勇目光深沉,气质刚健,颇为符合马英的人物形象。他头扎白羊肚手巾,身着粗布衣,脚踩千层底,造型相当土气。董永本人则表示这是他首次饰演类似角色,定会好好钻研原著,争取演活马英这个经典人物。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