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柯蓝作客《非常不一班》 力赞杂技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8:15
柯蓝在节目现场
柯蓝在节目现场

柯蓝在节目现场
柯蓝在节目现场

  近日,刚刚结束电视剧《手机》拍摄的柯蓝,赶赴南京,录制了由阿雅主持的一档综艺访谈节目《非常不一班》。作为曾经多次同台主持的好友,整场节目更像是柯蓝与阿雅两个姐妹淘之间的互动,有趣而生动。在节目进行到第四环节时,柯蓝与一个杂技演员神鞭手互动,当她听说这位年纪不大的神鞭手,苦练17、18年的甩鞭功夫时,不禁感动得落泪,她表示,在现在这个一切以“快速”为价值观的时代,已经很少有人会因为“台上十分钟”,而苦练“台下十年功”,这位神鞭手让人可敬可叹。

  在节目录制中,阿雅表示,同为主持人的柯蓝,现在除了主持的工作,还接拍影视剧,而一直在热播的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更是家喻户晓,一时间让“演员柯蓝”再次走入大家的心里。柯蓝表示,主持和表演都是她喜欢的工作,可以让她从不同的角度感受生活,拍戏更是可以“了解人性、感悟人生”,每种体验都让她获益匪浅。

  在与杂技演员神鞭手的互动中,当柯蓝听到他18岁登台表演的时候不小心误伤了自己的助手,用鞭子抽掉了助手鼻梁上的一条肉,就连续4年不再登台苦练鞭子,终于成为我国唯一的左手神鞭,柯蓝不禁感动落泪,并主动请缨要手持报纸让神鞭手表演“抽报纸”,现场报以热烈掌声,阿雅连连表示,柯蓝是《非常不一班》开播以来上第一个敢亲自参与这种有危险性的游戏的女嘉宾。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