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柯蓝出席东田十周年庆典 称吕燕为时尚风向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0:36

  日前,“东田造型十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庆祝酒会,主持界名嘴柯蓝及好友孟广美一起出任了当晚晚宴主持,两个姐妹也都是李东田的好朋友,共同见证了东田造型的飞达十年。

柯蓝巧遇哥哥孙淳
柯蓝巧遇哥哥孙淳

  柯蓝当晚以一条璀璨闪片装饰的吊带裙搭配黑色燕尾服出场,中性的装扮中又透露着其知性女人味。因当晚活动主题需要红色做点缀,柯蓝也特别尝试了娇艳红唇的妆扮,并笑称自己的红唇妆和发髻都是效仿名模吕燕的,“我觉得吕燕真的非常美,她为东田造型代言了十年,是一个时尚的风向标。”当晚活动上群星熠熠,巧合的是,柯蓝与曾经一起合作过《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哥哥扮演者孙淳也在活动中相聚,两个人相谈甚欢,并寄望于下一次的合作。

  近年来,造型师在演艺圈中一直是艺人们风光背后的魔术师,而作为国内最大的造型团队——东田造型,在这十年来也培养了无数这样优秀的魔术师,性格一向直爽的柯蓝也开玩笑说,如果不是有了这些魔术师,大家的每一次亮相恐怕就要大打折扣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