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澜作客柯蓝节目 称彼此是“一生挚友”(图)

2009年07月27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澜与柯蓝
杨澜与柯蓝

杨澜做客柯蓝节目
杨澜做客柯蓝节目

  近日,杨澜作客了柯蓝主持的《芭莎绝对时尚》,并在节目里与闺密柯蓝聊起了理想、家庭和子女,表示与柯蓝是“一生挚友”。两个多年好友轻松欢畅的聊天,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席间,杨澜谈起了她与世界歌后席琳狄翁,从相识到成为挚友再到一起创立珠宝的过程,自信优雅的气质溢于言表。

  多年来,杨澜一直是享誉海内外的知名主持人,观众们习惯了她访问各类嘉宾时的知性优雅,却很少见她作为被访者接受采访,而柯蓝更是与杨澜一起主持了几年的《天下女人》,两人的组合搭档走入了万千观众的心。此次,杨澜带着自己创立的品牌珠宝走入了好友柯蓝的会客厅,与柯蓝一起喝着下午茶,谈心畅聊,仿佛闺密间的一次私人聚会。为此柯蓝还颇为“得意”地说,杨澜能把少有的几次作客访谈节目的机会给她,是因为“肥水不流外人田”。

  柯蓝说,与杨澜好友多年,也曾一起在凤凰卫视工作过,而在她曾经经历事业低谷的时候,杨澜第一个站在身边力挺她,并约她一起主持《天下女人》。柯蓝说,那时候对于她来说,杨澜给的不仅是一个工作机会,更是让她一辈子都会记住的情义。

  据悉,《芭莎绝对时尚》旨在将节目营造成柯蓝的会客厅,邀请新朋旧友与她一起喝喝下午茶、聊聊天,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与观众一起分享成长的酸甜苦辣。而从许戈辉、孟广美再到杨澜,多个闺中密友的到来,也让观众通过柯蓝的访谈,逐渐了解了这些温婉知性的才女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一起成长的过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