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丐世英豪》上演戏中戏 石天琦侠女也柔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1:49
石天琦出演《丐世英豪》
石天琦出演《丐世英豪》

石天琦与邱心志
石天琦与邱心志

  由邱心志、六月、李又麟、石天琦等主演的大型古装轻喜剧《丐世英豪》即将杀青。剧中,石天琦饰演的侠女顾芙蓉为了接近昏君,无奈变换身份上演起戏中戏,假扮成名妓的飒爽侠女也因此展露出剧中难得一见的柔情面。

  石天琦在剧中饰演的侠女顾芙蓉,一心想刺杀昏君,拯民于水火,为了能接近昏君,想尽办法,委身扮成名妓,改名顾茜茜,没想到邂逅的竟是假皇帝何天养(邱心志饰),几次欲下手却被假皇帝的善举所感动,相处之中渐生疑惑,何天养的大义凛然也让她产生敬佩之情,无奈又不能背叛教规,内心很挣扎,直到假皇帝的身份揭开……

石天琦
石天琦

  首次与邱心志合作,石天琦表示,这位台湾金钟影帝待人非常亲切,不仅丝毫没有架子,更常常提点后辈,令自己受益匪浅,可谓良师益友。随着《丐世英豪》演员戏份的陆续杀青,石天琦目前已完成了全部戏份的拍摄,回到北京,而在横店数月的拍摄也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