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天琦爱上打戏 《丐世英豪》首次出演侠女

2009年09月22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天琦《丐世英豪》首演侠女
石天琦《丐世英豪》首演侠女

  搜狐娱乐讯 石天琦,这个初涉影视圈的大陆美女演员,出道以来人气直涨飙升。在眼下横店热拍的电视剧《丐世英豪》中,石天琦打破了以往给观众留下的文静女孩的形象,今次所饰演的侠女顾芙蓉一角,相信能给观众们带来三百六十度的印象大转变,而首次出演侠女的她也表示已经渐渐喜欢上拍打戏的感觉。

  四十集古装轻喜剧《丐世英豪》由郑少峰执导,刘方担任武术导演,该剧讲述了一段由真假皇帝引发的宫廷之争。明朝后期,宦官当道,朝廷党争,民不聊生。在皇帝病危期间,乞丐何天养因与皇帝长相酷似被抓进宫充当假皇帝。不久,假皇帝何天养对宫中生活腻烦,巧言说服让他微服私访。他在民间唯才是举,惩治贪官,被百姓拥戴为青天。而此时,真皇帝疾患渐愈……

  石天琦在剧中饰演的顾芙蓉,是一位武功高强,胆识过人,嫉恶如仇的侠女,和台湾名模余秉谚饰演的钱一本是一对恋人,一心刺杀昏君的两人在宫外邂逅假皇帝何天养,几次欲下手却被假皇帝的善举所感动,相处之中渐生疑惑,假皇帝的身份也随之揭开,这对除暴安良的侠侣可谓是剧中一条贯穿始末的重要线索。

  对于石天琦而言,她本人非常喜欢顾芙蓉这个角色,她欣赏顾芙蓉正直、简单、执著的性格。不过由于这个角色太正,有些“沉重”,也许在演绎这个角色时,可能会不讨巧,但是石天琦会努力让这个角色丰富起来。对于首次接拍打戏,石天琦说自己已经喜欢上拍打戏的感觉,压力感也在慢慢减轻,而且能有机会和非常优秀的导演和演员们合作感到很开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