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女作家石天琦转战演艺圈 新剧中扮男装

2009年06月26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曾出版畅销文学作品《水风空落眼前花》一书的青春美女作家石天琦转战演艺圈,在年代戏《风雨上海滩》中出演千金小姐李子玉,一个出生在富贵家庭,却个性直率、大大咧咧的女孩。

石天琦
石天琦

石天琦扮男装
石天琦扮男装

  《风雨上海滩》讲述了30年代上海滩的一段传奇故事,石天琦饰演的子玉是男主角子健的妹妹,故事一开始,子玉为了帮助当记者的哥哥采写一篇报道,乔装打扮成男儿装,带着哥哥来到妓院,考察流落在烟花地的东北女孩子的生存状况,并由此邂逅女主角秋月。

  从作家到演员,初入表演行业的石天琦对每一个新角色都充满兴趣,从《天下兄弟》中的罗平、《海狼行动》中的胡小曼,到如今正在饰演的子玉,石天琦在对不同角色的诠释中寻找着快乐。因为并非表演专业出身,石天琦表示,与其他科班出身的演员相比,自己肯定有不足,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所以这次表演是一个学习磨练的过程,也是对自己的考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