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天琦连夜转场《丐世英豪》 高烧坚持拍打戏

2009年09月09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天琦
石天琦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精舞门2》在大连顺利杀青,在片中饰演红袖一角的青年演员石天琦,却来不及片刻休息,连夜转场横店拍摄古装剧《丐世英豪》,超负荷的工作量以及巨大的体力消耗令一向精力充沛的她疲惫不堪,发起高烧,不过,敬业的石天琦为了不耽搁《丐世英豪》的拍摄进度,仍然坚持带病拍戏。

  在《丐世英豪》中,石天琦扮演的是一位武功高强、胆识过人的侠女,而戏外的她也是一个拼命三郎。马不停蹄的工作,过度劳累引起的高烧,耗费体力的连续打戏,使剧组非常担心她的拍摄状态,但石天琦坚持带病拍戏,从未拉下任何一场拍摄,一旦走入镜头,就立刻完全投入到角色当中,打戏也丝毫不含糊。

  虽然拍摄过程艰苦多多,但石天琦表示,演戏是一个团队合作的事情,不能因为个人问题拖大家后腿,她说:“天气那么热,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拍打戏的时候,摄影老师自己扛着摄影机要扛一天。所以我既然做演员,就有责任把戏中的角色尽力演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