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4》全面攻占微博客 零时差曝光拍摄内幕

2009年10月2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想知道“丑女明星”们的最新消息?看新闻和守博客已经落伍啦!《丑女无敌》(第四季)新季开播,李欣汝、李芯逸、王凯等网络潮人便也开始体验网络新玩法——集体开通微博客,实时向影迷“汇报”自己的拍摄动向。

《丑女4》全面攻占微博客

  《丑女无敌》的演员们一向都很在意自己的博客,对他们来说,博客不仅是自己的日记本,也是与影迷们交流的平台。然而《丑女无敌》剧组一贯的高强度拍摄时众所周知的,因此每到《丑女》拍摄季,更新博客对演员们来说便成了难题,经常要早起晚归全天候驻扎片场的丑女明星们,总是要等到深夜才有机会上网。因此影迷们每次发现演员更新博客后,便又是惊喜又是心疼。不过,在《丑女无敌》(第四季)开机之后,李欣汝、刘晓虎、李芯逸、王凯、毛俊杰等网络潮人们便发现了微博客这个网络新鲜物,并率先在某知名网站上开通“围脖”(微博客昵称),用手机发短信来更新微博客内容。

对“丑女明星”们来说,微博客不需要上网更新、不需要整块的时间打理、不需要复杂的更新步骤,只需要用手机发送短信或彩信,影迷们便能在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的最新动态,可以说是有手机的地方就有微博客,这大大方便了繁忙的“丑女明星”与影迷们进行交流。近日来,李欣汝、王凯等人便都纷纷在自己的微博客上更新了最新动向——近期电影邀约不断的李欣汝再次收到剧本邀约,但可惜的是却与《丑女无敌》冲撞了档期;王凯的“陈家明”又有了新造型,头发不仅剪了齐刘海,还做了锡纸烫。李芯逸更是大暴猛料,称《丑女4》拍摄第一天便上演哭戏接力赛,裴娜、安娜、费伯母集体大哭特哭,李芯逸本人自己更是从上午哭到了凌晨。

  据悉,除了丑女明星自己注册了微博客意外,还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微博客——八卦天后,该博客在《丑女4》开机当天便爆料了几位演员缺席发布会的暗中玄机,更声称要做《丑女无敌》的“舞美师”,将全程直播《丑女4》拍摄过程中戏里戏外的各种内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