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惊奇!《丑女无敌》女星皆是绝色古装美人

2009年10月21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看惯了《丑女无敌》中众女星的现代装、丑女妆,不知再见到她们风姿妖娆的古典扮相后会不会惊讶?想不到《丑女无敌》中的这些个性美女们居然人人都有古装情缘,而且每个人出演的都是绝色美女。

李欣汝-《宝莲灯》-嫦娥
李欣汝-《宝莲灯》-嫦娥

刘晓晔-《皇嫂田桂花》-蓝小青
刘晓晔-《皇嫂田桂花》-蓝小青

毛俊杰-《大风歌》-鲁元
毛俊杰-《大风歌》-鲁元

  李欣汝

  《宝莲灯前传》—嫦娥

  出道两年便已红透半边天的李欣汝至今只演过两个角色,但每一个都令人叹为观止。“林无敌”是丑到了极致,“嫦娥”则是美得脱俗。李欣汝把嫦娥这个美誉名传古今中外的神话仙子演绎得如梦似幻,自始至终一袭白色轻纱素衣,非但不会令人乏味,反而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纯净。

  李芯逸

  《日月凌空》—上官郑淑

  李芯逸的容貌是无数演员所羡慕的类型,宜古宜今——古装扮相温婉多姿,现代妆容端庄美丽。

所以近年来一直主攻现代戏的李芯逸让她的影迷们等得有些着急了,不知道何时才能再看到她演绎的古装美人。2006年《日月凌空》似乎是李芯逸唯一出演过的古装戏,高高挽起的发髻、弱柳扶风的身姿,粉雕玉琢宛如工笔画中的娇艳女子。

  毛俊杰

  《大风歌》—鲁元公主

  毛俊杰是一个很多元化的女星,几乎可以塑造各种类型的角色,古典的、现代的、可爱的、娇艳的、凌厉的……毛俊杰在《大风歌》中出演的汉代第一公主鲁元,是一个在帝王之家成长、却不愿被束缚,才貌双全,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角色。毛俊杰在剧中明眸善睐、顾盼生姿的模样,把一代公主的端庄气质和自我个性完美地展现出来。

  文梦洋

  《天天向上》—小艾格格

  文梦洋在《天天向上》中的格格打扮在她的影迷群中掀起了不小的轰动。可爱的刘海、闪亮的双眼,文梦洋的小艾格格十足地精灵古怪。虽然《丑女无敌》是她接演的第一部、且目前来说是唯一一部影视作品,但她的影迷们却看中了她的古典美。文梦洋的影迷们曾经多次PS过她的古装造型,甚至还有不少是唯美的手绘风。

  刘晓晔

  《皇嫂田桂花》—蓝小青

  很难相信《丑女无敌》中霸气十足的“新女性”苏蕾竟然也曾出演过古装角色,而且在《皇嫂田桂花》中她不仅是一身质朴装扮,还是个功夫高手。刘晓晔有不少影迷都在这部戏后便开始关注她了,有些冷艳但又不高傲的刘晓晔,把蓝小青这个刚柔并济的民间侠女形象演绎得十分到位。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