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王凯:《丑女无敌》“完美主义娘人”陈家明

王凯
王凯

  《丑女无敌》(第一季)播出正酣,除了关注林无敌在下一季的造型变化以及和费德南的感情动向,最近周围很多朋友都提到了王凯和刘晓虎演绎的那段陈家明和费德南吵架很是经典。那么,这段镜头是怎样一气呵成的呢?笔者采访了王凯。

  提及这件事情,王凯说那是他的糗事,因为那段他被费德南气的昏倒后醒来和费德南大吵并打架的戏是王凯拍戏以来NG最多的一个场景。共拍了有N多次(王凯原话)。原来,王凯当时自持自己强记能力强加上那些日子连轴转的拍戏实在太困,就没有在前一天准备当天全部的戏,而是先把通告上前面要拍的背了一遍就休息了,没想到,地二天原本在后面拍的吵架的一场戏不知什么原因调到前面先拍了,王凯一下就傻掉了,只好躲在一边现背台词,但是这段台词要求很高,台词必须连贯字数很多还要一气说完,说的过程还要把握家明激动难以自控的情绪,王凯就是记性再好也抵挡不住了,于是接连出错,每NG一遍导演就数落王凯一遍,直到王凯几近崩溃才听到导演那天堂传来一般的一声:“过”!王凯说,当时他真恨不得有个地缝让他钻进去,经过了这场戏王凯一下子就严格了起来,每天都提前把戏准备好,不再出错,王凯说这是他一辈子的教训,一直会鞭策自己。我想,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可能正是有了这件糗事,我们观众才得到了王凯演绎的这样一个“完美主义娘人”陈家明,陈家明也才能保持这样超高的人气吧?

  期待费德南的女装扮相

  前面费德南和陈家明打赌说是输掉就要扮女装,然后还对着洗手间的镜子摆了个POSE。这个场景一直让我惦记着,对费德南将要出现的女装造型十分好奇。在片花里面闪过了费德南的红裙长假发造型,觉得还是不够过瘾,笔者就打电话向费德南的扮演者刘晓虎求证费德南的女装造型。刘晓虎在电话里一直大笑,他只肯说:那个造型才叫“爆笑”,估计那集播出后第一“笑傲江湖”的人就是费德南了。好吧,我们等着费德南夺走裴娜“《丑女无敌》(第一季)第一雷人”称号的造型出现,《丑女无敌》的轻松时光时时刻刻都让我们不得不忍困追看啊!(文:FT悦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凯 | 费德南 | 费德 | 陈家明 | 刘晓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